公告版位

站內導覽

全站動畫索引頁所有文章列表

視聽中アニメ

花開物語電波女與青春男死囚樂園│青之驅魔師│A Channel│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醒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 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抱著這個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代溝的狀態, 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今後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某日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星くず☆ うぃっちメルル)的DVD盒 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妹と恋しよっ♪) 的光 碟。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發生許多事情後桐乃說出自己的一切,得知原 來自己的妹妹迷上了萌系 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得知桐乃這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後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開始了新的起伏變化。<wiki>

原作:伏見司

導演:神戶洋行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

動畫製作:AIC Build

 

俺が妹と恋をするわけがない / 我怎麼可能喜歡上我的妹妹

阿阿~有個傲嬌妹妹真好

光是妹妹找哥哥一起玩H Game這回事就夠驚天動地了XDD,沒想到兩人還在半夜偷偷來(炸)。我論這部根本是在挑戰「實妹不能吃」定律(拖走)

話說回來,這次的秋番怎麼一堆妹係image350.gif ,秋天是妹妹當道的季節嗎?!

1286202775228.gif

妹妹雖然夠萌夠傲嬌,不過哥哥可是標準的正常人阿!!

如果換成這個哥哥來宅,並找實妹來玩妹係H Game,我想早就髒話滿天飛了XDD

 

俺が妹とオフ会に行くわけがない / 我哪有可能和妹妹去網路聚會

首先還是要說一下...OP真是不給力阿

看到第二話才覺得與其說妹妹傲嬌,倒不如說兩兄妹都很傲嬌XDD。只要哥哥的一慣動作溫柔臉+拍頭一使出,兩兄妹的好感度就急遽上升。雖然桐乃總是滿嘴說哥哥噁心,不過其實只是個不坦率的妹妹而已...

 

本回桐乃在哥哥的建議下參加了宅女網聚,並認識了過時阿宅打扮的紗織...(這名字的吐槽點還真多)以及邪氣眼電波女黑貓, 只是感覺花澤配黑貓太過溫和,應該再尖銳霸氣一點才比較符合形象。

不過黑貓跟桐乃毒舌那段真的很不錯,有把那種明明想跟對方交流,卻打死都說不出好話的感覺表現出來XDD

至於桐乃交換禮物拿到的「伸縮夾」...不就是男性恐懼症患者專用的道具嗎?!(炸)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老哥是真男人阿!!為了心愛的妹妹,把H Game全背到自己身上image1063.gif 。相較之下,MADAO老爸(!)就弱掉了...一開始明明很有威嚴,最後竟然揍一拳就不管了(囧)

未滿18歲兒子玩H Game --> 揍一拳了事。(事後不會要兒子拿來交流一下吧(炸)

未滿18歲女兒玩H Game --> 衝到房間準備把白花花銀子堆砌而成的戰利品銷毀...

MADAO老爸就是MADAO老爸(語意不明)

最後桐乃說出謝謝那裡,雖然是標準的死魚眼+傲嬌,不過還是萌到我了XDDD

老哥內心想法沒什麼著墨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只是單純表現出一個超級好哥哥的樣子。第一話老哥還有表現出不滿囂張妹妹的情緒,到後面完全變成寵妹妹的好哥哥...這也轉變的太快了吧!!

妹萌え〜~~~~。可以到妹妹房間一起玩H Game還真的....不是人幹得事(凸)

 

4   俺の妹が夏コミとか行くわけがない / 我的妹妹哪有可能去夏季漫展

本回的標題根本是詐欺...應該改成「我的妹妹哪有可能跟我合體」(炸)

雖然說動畫裡哥哥有喊了一聲「危險」,不過鏡頭一轉,只單純看到襲胸外加糟糕體位(掩面)的殺必死XDD

好吧!我承認我的重點是,原來桐乃這麼有料阿(拖走)

不過最後綾瀨發現參加夏季漫展的桐乃,感覺上有黑化的趨勢XDD

 

俺の妹の親友がこんなに××なわけがない / 我的妹妹的摯友哪有這麼××

標題同樣可以改成「我的妹妹的摯友哪有這麼中二」(炸)...不過人家也才國中而已,中二是有理的(!)

發現桐乃惡(?)趣味後的綾瀨,整個表現有夠病嬌的XDD。

不過哥哥的表現可就突出了,整個好感度暴增,都快掩蓋掉妹妹的鋒芒了。最後還為了妹妹放大絕,只是每次大絕都是自爆。話說這家人真的一個比一個傲嬌,甚至連老爸都傲嬌的有夠萌的XDD

只是綾瀨的表現應該已經稱不上是友情了,根本已經是佔有問題了。看他說了一堆,還真想賞個巴掌(拖)

 

俺の幼馴染み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 我的青梅竹馬哪有這麼可愛

喔喔喔~京介正式進入BL路線(?!)...

田村爸的這個結實一抱,把青梅竹馬的鋒芒完全掩蓋掉XDD

與其說「我的青梅竹馬哪有這麼可愛」,不如說「我的哥哥哪有這麼BL」(拖)

本回完全是哥哥回,桐乃除了傲嬌以外就只剩抱等身抱枕的戲份而已...。不過青梅竹馬的戲份個人是看得很開心,感覺上像看一對老夫老妻的相處之道XDD,平淡卻不失有趣。

只是那個異常活躍的爺爺次怎麼回事034.gif

不過這話可以看到桐乃雖然表面上總是無止盡的批評哥哥,不過一旦哥哥不在,卻又比誰都來的寂寞(笑),...好吧!也許也可以理解成桐乃只是想炫燿她的抱枕,卻找不到人而已。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田村,不過京介跟他們一家人的互動真的好到令感動(茶)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小説家なわけがない / 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小說家

這回的標題也該改一改了...應該叫做「我的妹妹哪有可能和我上旅館」(炸)

不過其實我最好奇的是:跟這樣的妹妹出門,到底要帶多少錢才夠XDD

1289749941622.gif(<ゝω・)綺羅星★

至於桐乃的這個舉動,完全成了綺羅星的條件反射

桐乃大戰黑貓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笑),明明就是很想親近對方(?),不過一出口就沒好話XDD

而在本作扮演奇怪的配角(!)的梅露露真面目根本就是冥王嘛(挖鼻)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rta
  • 劇情好趕,黑貓route有望了(燦笑)
    這部完全是衝著黑貓+花澤來的
    (黑貓黨&花澤病末期)
    豈知動畫對黑貓如此無愛
    只要花澤route不要暴衝或崩壞我就謝天謝地了

    從後面劇情來看這邊綾瀨如果不黑
    京介一定會瘋狂追求她
    (綾瀨對京介此時還是有好感
    而京介後來有說表綾瀨就是她理想中的情人)
    如果兩人在一起
    對其他人來說就是大悲劇了
    考慮到作品名這條線非得砍掉
  • 綾瀨太病了,感覺像個不定時炸彈XDD
    畫說製作組對黑貓真的很沒愛,出了一開始與桐乃對罵那裡外,存在感還滿低的(炸)
    不過我反而對沙織更有興趣(笑)

    引子 於 2010/11/02 12:38 回覆

  • wargreymon
  • 對於黑化綾瀨 雖早有準備 但還是被嚇到-'- 整個有寒蟬的感覺
    不過劇情怎那麼趕 5話結束2本 綾瀨父母的PTA會長和議員背景 西洋和日本的兄妹神話 還有後面桐乃的偽告白全被砍...
    至於黑貓 有看到她穿著學生服被京介抱著的某廣告圖...
  • norta
  • 沒關係,黑貓是官配
    (我不相信作者會挑戰日本民法,而且現進度那兩個根本被周遭默認了)
    他們不想作也得作(自信滿滿)

    這段本來就是桐乃的
    與其抱怨黑貓不如關心一下那可憐的麻奈實
    至少照這速度黑貓篇還有個四集左右
    而田村家可是被砍的一絲不剩啊......

    沙織,動畫算有偷跑
    本名和原型都提早登場了
    個人對沙織沒愛,後期戲份也薄了
    (因為後來都是實妹跟後輩爭寵啊!!)

    綾瀨,和大哥的關係解凍中
    若是有什麼契機的話說不定會加入爭奪戰
    (這樣就能解除劇情走向完結的危機,大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