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站內導覽

全站動畫索引頁所有文章列表

視聽中アニメ

花開物語電波女與青春男死囚樂園│青之驅魔師│A Channel│

故事發生在一所以往是男校的星月學園,在近年開始招入女生,但因為學校地處偏僻而教學又過于專業,所以直到現在,星月學園也只有一位女生,夜久月子。而故事就是作為主人公的月子,與擁有各自不同的12星座的性格及特色的12位男生在校園互動的星座戀愛物語。<wiki>

原作 - honeybee

監督 - 高本宣弘

系列構成・劇本 - 中村誠

動畫製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Episode Capricorn volume 1

首先得先聲明一下,我是被這聲優釣來的(掩面)

完完全全是女性向作品,當然也因此衍伸出傳說中的(?)腐味WWW。個人是不排斥這種發展,甚至可以說是樂觀其成(炸),不過在討論一切以前,請容許我先暴走一下。。。『他OO的,整所學校只有一個女生,這是幾百年前的手法了...』(拖走)

第一話率先對女主角展開攻略的是咱們的土萌羊(CV:綠川光),設定上根本是個為了女主角而活的人嘛(挖鼻),話說回來,這隻羊也太始終如一了吧!小時後見過一面就完全入魔了XDD

不過要我說的話,羊媽也很萌,只可惜跟羊爸整個閃到不行(囧)

畫風方面雖然有崩到,不過崩的滿萌的(正色)

 

Episode Capricorn volume 2

兩話就把羊解決掉...

老實說這完全是fans取向的作品,整個內容精簡(其實是沒劇情(無誤)到一個極致,你當你在演義呆利阿(炸)

第二話除了羊之外,還登場了面惡心善(?)的七海哉太(CV:杉田智和)、媽媽一般存在(!)的東月錫也(CV:小野大輔)

我看這動畫的經費都拿去請聲優了XDD。

現在想想,前一季剛完的薄命鬼...咳!是薄櫻鬼...,同樣是女性向遊戲改編,但整體來說卻比這部完整太多了。

創作者介紹

十二記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冬雪
  • 為了聲優我願意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