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作品是講述花丸幼稚園很活潑的小朋友-杏為了自己最喜歡的土田老師而展開各種作戰行動的喜劇。<wiki>

 

●劇情透露有.內文不防捏

第一話-1 はなまるな入園式 / 花丸式的入園式

1.jpg

左:(あんず)/ 真堂圭。     中:(ひいらぎ)/ 高垣彩陽。   右:小梅(こうめ)/ MAKO

媽阿!!雖然我不是羅莉控,也對羅莉興致缺缺,不過這個太犯規了啦!根本就是想引誘別人成為蘿莉控…陰謀阿!!(抱頭竄)

好想生隻來玩。

2.jpg

土田(應該算主角)第一天成為花丸幼稚園老師。卻因前一天緊張睡過頭而在上班途中遇見單獨在路旁等媽媽的(本作主角)。下車詢問卻被杏誤以為是搭訕。(話說一般人根本不會因為這樣就上前詢問,果然,邁向蘿莉控之路不是那麼簡單的。

3.jpg

來到學校,土田遇見了同為老師的山本小姐,瞬間煞到。

4.jpg

在開學致詞時,杏卻意外說出在路上被土田搭訕一番話,讓土田對一干家長百口莫辯。

我覺得土田很像四月一日。尤其在手足無措的時候更像,害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出現福山的聲音(殘念)。不過日野聰演出我也能接受啦!有笨蛋的特質(稱讚意味)。

5.jpg

後杏為了替小梅撿回飛到樹上的緞帶而爬到樹上,這時候當然得給我們幼稚園裡唯一的男老師表現一下,所以杏摔落時,土田就英勇的接住了,也因此一雪搭訕之恥

這時也認出杏的媽媽就是土田的高中學姊。

 

第一話-2 はなまるなおかあさん / 花丸式的母親

6.jpg

後半段回顧了杏的媽媽-櫻的高中時候。原來高中時櫻就已懷有寶寶,孩子的爸是當時的美術老師(囧)。這段太超齡了~人家原本還在治癒中,下一瞬就被獵奇了。

7.jpg

這段師生戀我都無言了。

8.jpg

隔天,杏說出了要當土田的新娘。所謂的有其母必有其女?!

總之,在櫻的贊成下,杏與土田就要開啟另一段師生戀(巴飛)。

是一段關於幼稚園生的愛情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