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話重點:偽百合+明久自白「我不是受。」

 

●劇情透露有.內文不防捏

第二問 ユリとバラと保健體育 / 百合,薔薇,健康教育

1.jpg

開場由兩個小孩討論「大化革新是什麼時候?」男孩為雄二,女孩為翔子

「只要用無事故改革的口訣來備就好了。無事故,625年。」

2.jpg

F班的某笨蛋正在黏桌腳,接著也把自己的手給黏上去了。最難得的是,後面的明久出場仍然沒有忘記配給他桌子當裝飾。

3.jpg

接著一夥笨蛋前往A班勘查。學年第一名的翔子見到姬路竟然開出了朵朵百合(驚)。雙方說好五對五,輸的一方要答應勝者一件事。

4.jpg

另一邊,美波與D班清水美春也正忙著替百合開花結果

美波趁機挾持明久告白:「快說愛我。」

笨蛋:「快說愛我。」(囧)←其實你是故意的吧!(奸笑

犯傻的結果是腿部「喀恰」。當然悶聲色狼的任務就是在旁偷窺。

5.jpg

拖著斷腿的明久,在教室驚見姬路「寫情書」!!!因此開始自我催眠,並出現小惡魔在旁吐槽。

這邊做的滿有新意。畢竟這類輕鬆劇情,如果旁邊沒有人吐槽總感覺怪怪的。只可惜沒有語音版,虧這模式很有RPG的FU說~

6.jpg

接著來到本集重點,滿滿番茄醬的召喚戰爭←無誤,滿滿的鼻血XDD都是為秀吉流的...秀吉,怎麼又是你?!(大沼你想私心到什麼程度

由這場戰鬥中我們可以看出,美波的無能、悶聲色狼的紳士、明久的蠢度、姬路的威能、雄二的嘴砲(踹飛

話說A班的久保利光跟手塚有像到。

123.gif

←圖片來源:K島。

超驚人出血量(囧)。

即便如此你還是打下一場勝戰,真是讓我不得不對你的紳士魂刮目相看。不過最後還是敗在雄二這張偽王牌手裡。

翔子與雄二的競試,翔子得點97,敗在開頭的「大化革新是什麼時候?」。

而雄二...說好的100分呢?!

這傢伙的得點分數一出現,我真的笑了www,虧我還那麼相信你不會贏至少會平手…(凸)

7.jpg

於是一夥笨蛋只好再回去F班蹲,連矮飯桌也順便晉級成紙箱。

至於優勝者翔子所要要求的事就是要雄二與她交往,而為什麼一開始又會盯上姬路呢?純粹是吃醋而已(笑),強氣女好萌WWW

 

整體來說也算普通,笑點不是很明顯。我唯一笑的地方只有在雄二得分點出現那一刻,不過我還滿期待悶聲色狼的後續表現,那傢伙潛力十足,只希望不要又被秀吉掩蓋鋒芒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