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惡役阿良良木登場(誤)。折原臨也(CV:神谷浩史)惡質登場image350.gif 不過其實也沒惡質到哪去(煙)

 

●劇情透露有.內文不防捏

第二話  一虛一実 / 一虛一實

1.jpg

來良學園裡的要角介紹。依序為:竜之峰 帝人/園原 杏里/紀田 正臣/神近 莉緒/矢霧 誠二。

2.jpg

故事起源於一封信。劇情展開則以少女旁白說明,不過看到後面這旁白應該算自述。←其實這種表現方式我還滿喜歡的XDD

神近莉緒因父親外遇而不愉快,此時一名自稱奈倉的男子與莉緒接觸,並相約一起消失…

3.jpg

接下來與奈倉見面並遭難的場面就接續了第一話那唐突的一段。

4.jpg

隨後前來搭救的無頭騎士-塞爾堤其實是受人之託,並將莉緒送到大樓與委託人見面。

我…我也好想在後座摟著塞爾堤阿~

5.jpg

來到頂樓,出現的是折原臨也(灑花),也就是化名奈倉的男子。

原來唆使綁走莉緒的就是臨也,不過再委託塞爾提的也是臨也(臨也你好淘氣喔!←巴爛

臨也的目的只是想看原本就想尋死的莉緒在遇難時的不甘心與恐懼,但這樣的情緒卻與尋死的心相悖,而再準備當成命運接受時,又因獲救而喜悅……說簡單點,就是研究人類而已。

6.jpg

被臨也嘲諷一番,彷彿為了爭一口氣,又彷彿就是等著這麼一個尋死的契機,莉緒還是決定從頂樓一躍而下。

對於沒看過原作的我,這邊的臨也其實…感覺有那麼點善意。他跟美香說過這麼一句話:「不管有著什麼煩惱,現在不過是一攤血跡而已。無一例外,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總覺得有那麼點以嘲諷口氣來激勵莉緒(好啦!我承認我自作多情了。)

這裡的關鍵是:在莉緒墜下時,塞爾堤出手相救了。並說出了「世界沒你想像的那麼糟糕。」一番話。

喔喔喔!!塞爾堤大人,我太感動了,包裹在層層黑衣(?)與安全帽之下的妳,竟然有顆如此溫柔的心。image630.gif

7.jpg

結尾來到曖昧的園原杏里與矢霧誠二。以及有著新人生觀莉緒。

池袋,正熱鬧的很呢!(笑)

 

終於讓我看到沒有賣肉的冬番了。不管是人設還是劇情都很優,加上表現方式我很喜歡。

8.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野終於不腐了。就說了,我很看好你的嘛!(拍肩)←啥時的事wf (138).gif

本話重點之一:滿天飛的飲料販賣機。

以及靜雄帥氣滿點的發言:「我沒時間不是因為我忙,而是我的人生裡能跟你耗的時間,最多還有兩分半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