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站內導覽

全站動畫索引頁所有文章列表

視聽中アニメ

花開物語電波女與青春男死囚樂園│青之驅魔師│A Channel│

00.JPG

明明都把經典(?!)部分修掉了,還要硬要賣乳(囧)。我是不會承認沒有精華部分(?)的聖痕鍊金士(淚奔)。

不過其實在看過第一話無修正後,才驚覺這部的強大,雖然只是無字幕...不過重點不是看畫面、聽聲音嗎?!(巴爛)。我是承認這部的確該剪,不過剪的手法也認真點嘛!感覺只是卡掉,又莫名接上後續,挺不完美的,要嘛也再加個畫面搪塞過去,例如,露個胸 ←這樣還叫搪塞嗎?

總之,我已經無法正視咱們的大萌ㄕ(拖)...是茅原啦!!

 

第二集 仮面の友情 / 假面的友情

1.jpg

從第一集我就很想說:「這個神父也太帥了吧!!」主角像跟小鬼頭不相上下,眼罩男大加分bb

劇情來到真冬與沙夏的談話,真冬對於校園裡發生這樣的戰鬥感到疑惑,說著說著小鬼頭又裝弱氣暈了過去。

2.jpg

沙夏醒來發現自己身在燈的房裡,並穿著一身女睡衣。這裡終於感覺到主角的可愛WWW

2-2.jpg

然後眼睛又不小心登著燈「好猛」的巨乳看。

就只有這種無關痛癢的地方才會大方的不做修正

隨後在吃了真冬烹煮的紅菜湯,因過於佩服所以破例讓真冬可以稱呼他為沙夏。←這小屁孩也是個傲嬌阿!

 

3.jpg

入浴的談話,開場的眼鏡娘文奈咄咄逼人的問著有關「畫」線索。此時窗外來的敵人,並將文奈抓走。

真冬想起了沙夏一番話「無法自救者沒有倖存的資格」,決定自力救濟救出文奈。←我喜歡肯靠自己腳色,至少不要只是哭哭啼啼,嘴裡說著怎麼辦怎麼辦就會有人來救那種...

之後,真冬揭開了面具女的面具後,發現其人為「燈」!!!!

4.jpg

此時主角登場。發現原來文奈其實是個編舞師,燈只是被她超控而已。←話說看前面我還真以為燈是反派的(抖)

文奈:「我喝聖乳我超強。」因為燈的聖乳質量超好(囧)。一開始沙夏壓制不下,後是開了主角的威能之一「憤怒技」,解決文奈。

這段打鬥真不是普通的牛…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脫的乾乾淨淨的,吸乳畫面更是天空帶過,怎麼樣也太粗糙了!

4-4.jpg

就是這個囧之天空(指)。讓整部的樂趣(?)都消失。少了聖乳的聖痕被評為「死小鬼+化學常識亂搞」而已。

雖然也不是說一定要有多腥羶,不過還是可以在流暢點,至少不要讓人覺得有跳過一段的感覺。

難怪一堆人等著「無修正」。(笑)

給我茅原,其他的都好說 image350.gif

最後因為這場騷動,神父因此讓匙沙夏與燈跟真冬同居。(神父你果然是個好人←意味不明)

圍繞主題:擁有瞬間改變世界均衡之力的聖像,「薩魯伊.蘇之生神女」。看下來是沒什麼大問題,至少還讓我有興趣(笑)。至於想看無修正的,切忌做好心理準備,第一話的「精緻」程度讓我餘悸猶存…。


 

創作者介紹

十二記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軒萱
  • 我引用囉!
  • 楓一郎
  •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