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看這部真是幸福時光(茶)。因此本人在此宣示,我要當幼稚園老師(握拳),請各位把你家的二次元小孩交給我來照顧。

 

二話-1 はなまるなすべり台 / 花丸式滑梯

1.jpg

一開始就忙的焦頭爛額的阿土,因此允許杏等人到校園各處探險,而被園長稍微訓話一番。

接著又因為杏在課堂上說著「雙方是經過家長認可,進行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引起同學喧嘩,又再次被訓話一番。

2.jpg

不過園長其實很期待看到土田老師可以帶出什麼樣的班級,因為班級會表現出班主任的風格。

喜歡運動的草野老師班上小朋友都很活潑。

悠然的西風老師班上小朋友都很悠然。

嚴肅的水主川老師班上小朋友都很懂事。

川代老師搬上的小朋友也總是靜不下來。

人妻樣的山本老師班上給人溫暖的感覺。

土田老師:「我要開一整班的後宮。」

3.jpg

最來土田帶著櫻班來到花圈圈幼稚園的名物-溜滑梯玩耍。

然後帶著每個小朋友「溜.滑.梯」。明明是很溫馨的事,不過我卻…(掩面逃

 

第二話-2 はなまるな天才 / 花丸式天才

4.jpg

一開始自認很聰明的中班小朋友健一就仗著幾分知識來欺負小梅,結果卻被「博學多聞的柊老師」給破除他沒有根據的講法。

大受打擊之下的健一決定找到柊的弱點來反擊。

5.jpg

於是展開了「跟蹤大作戰」,誓言來找出柊的弱點。←不錯,小小年紀的你有成為紳士的天份。

最後決定夜晚到鬧鬼的樹林裡一探究竟。當然土田老師不允許,不過這個笨蛋卻自己跑去了。

6.jpg

最後健一又害怕又迷路的時候,柊找到他了。(柊妳為什麼要為什麼要穿COS裝呢?!

這裡原本是柊跟父親一看星星的地方,不過後來卻堆滿了垃圾。

7.JPG←柊終於出現瞳孔了。

健一:「我戀愛了。」(踹死

雙方回到路口與土田跟柊爸會合,鬧鬼疑雲告一段落。

之後,健一非常尊敬柊,還稱他一聲師父。並決定開始著手清理樹林裡的垃圾山。

 

8.gif異常喜歡COS的柊。

ED更是柊更是對COS滿滿的愛(笑)。

不過我不怎麼萌柊就是了016.gif

感覺太無神了←咦?這不正是萌點之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