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話重點:明久X久保←連名字都有玄機(囧)。這姿勢怎麼看都很糟。。。久保沒想到你是這種屬性,我看錯你了(淚奔

三話下來,最有笑點的一話。

 

第三問 食費とデートとスタンガン / 伙食費,約會,震撼槍

1.jpg

在上一集約定好的看電影,明久、瑞希、美波三人來到戲院,正好也遇見翔子帶著「戰利品」前來放閃光

明久的窘境是沒錢。雄二的窘境是:被迫成為M。總之兩個損友各自遭遇大麻煩。

2.jpg

獨居的明久一人過著充實的校園生活,一日晨,遇到了每個玩GALGAME心中的夢幻場景:轉角處撞著了嘴上咬著白土司的…的、的…男生 OTL

是的,A班的久保利光,號稱全學年第二的資優生,在這奇妙的場合出現了!正式開啟體內的某個開關(踹飛

處於沒錢的明久還妄想著撿起久保掉在地上的土司(這不是傳說中的「間接接吻」?!)不過被害羞的久保紅著臉(無誤)拒絕了。

久保離開的瞬間,明久以秒速彈向土司,卻被路人老師踩上去了…

旁邊的垃圾袋莫名的亂入,大沼的自白??

3.jpg

隔天,這對損友互相傾訴彼此遭遇,並共同勉勵度過這水深火熱般的戀情(?)

4.jpg

看完電影,接下來是約定好的可麗餅。上一攤已經讓原本的單身生活淪為「泡麵切半食一族」,今後將是「泡麵切半再切半食一族」

對於自己「泡麵切半再切半…無限LOOP」如此的想法將有無限的泡麵可以吃的明久,自驚不愧是個天才。

5.jpg

接下來的可麗餅時間,也再次遇上了總是看超長時電影的閃光二人組。

6.jpg

明明是歡樂的可麗餅時間,瑞希與美波爭相著把可麗餅分給明久吃,卻意外殺出程咬金-美春,並慘遭美春的飛叉攻擊。

7.jpg

路過的久保以驚人的雷達偵測到危機,迅速的用手上的書本擋住來叉。這幕雖然英雄式滿點,下一秒卻慘遭明久襲跨(囧)

不要再臉紅了。因為我也要臉紅了XDDD

大沼看來滿好此道的…(ry

8.jpg

為了躲美春的攻勢,一夥人躲進樹叢遇到正準備把女僕裝偷偷帶回家換的秀吉(全誤)。秀吉於是大方的把女僕裝拿出來分享。

於是。。。。。

9.jpg

大沼你...你...真有你的。(噴鼻血)

我是不會承認這種惡意賣萌的,你釣不到我的,嘿嘿!!←那不然這圖哪來的?

不是啦!重點是真人打不過,所以一夥人逃回學校,展開召喚獸的對戰。而美春的重點不在其他人,而是打贏美波,再給瑞希打敗自己,贏來兩人的特別輔導時間

10.jpg

次日明久在鞋櫃裡發現了傳說中(?)的「情書」…笨蛋也是會有春天的

嗯!「僕」…整封甜言蜜語的信,重點只在這個「僕」,男性用語。還有隨信附贈的明久女裝照一張。久…久保…不要再臉紅了(拍桌

 

意外的歡樂,前兩集幾乎沒有什麼笑點(被巴),根據消息,這集多是原創劇情,不過個人卻覺得比原作好笑(踹爛)←因為沒看過小說的關係??

原本我是比較推雄二X明久,不過其實雄二跟翔子我也有愛,而這對新閃光我也樂見其成(笑),因為久保一整個很...(笑翻)。 image10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