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集有平淡到…除了成功啟動MP3播放器型戰車外,還有戶松遙的客串演出

不過彼方在吹出小號的這段,竟然讓我感動了。←我敢保證,令我感動的絕對是整體氣氛的塑造,加上快速流動的雲層與逐漸擴散的陽光。

這邊害我秉氣凝神,肅然起敬。雖然小號的聲音我不很喜歡(巴),不過響亮的音色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

 

第四集  梅雨ノ空・玻璃ノ虹 / 梅雨之空·玻璃之虹

1.jpg

彼方與乃繪留前往鎮上採買生活物資。(除了修戰車與睡覺外,終於想到要讓乃繪留露臉了XDDD)

2.jpg

路上被教會收養的一小孩撞倒,並對乃繪留說出厭惡軍人的一番話…乃繪留彷彿無奈卻又悲傷。

偽巫女由美奈也趁機露臉一下(笑)。

3.jpg

隨後兩人來到玻璃工房,乃繪留拜託大師傅-卡爾大叔幫忙製作啟動建御雷神的光學傳感器透鏡,並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理論XDD←我就是聽不懂(囧)。

乃繪留並說出自己喜歡機器,不過對於也許曾經殺人無數的建御雷神,乃繪留存著矛盾與不安的心修復著建御雷神。此時彼方告訴乃繪留,能演奏出如此優美旋律,一定是台優質MP3播放器(踹飛)←口誤,一定是輛好戰車。乃繪留深深的看著彼方…然後睡著了(囧)。

而遞被子給彼方的小配角CV就是戶松遙。畢竟專輯快發行了

4.jpg

接著彼方也談到不管怎麼努力就是吹不出像梨旺前輩那樣的優美音色。於是大師傅以製作玻璃為例,告訴彼方:不是人為可以改變玻璃塑造成出的形狀,是玻璃自己想變成那樣的形狀…

一語驚醒夢中人,彼方對自己想努力吹出優美音色的想法豁然開然。

5.jpg

於是彼方來到戶外,仰望天空,吹出優美的起床號

雖然不是什麼大場面,不過我還是鳥肌了(抖)。也許是大叔的一番話讓我感動了…!!

6.jpg

而對於一直製作不出完美複製品的光學傳感器透鏡,乃繪留利用了彼方的絕對音感,請卡爾大師傅重新再製作一次。

隨後告別眾人,兩人回到建御雷神上重新啟動,這次,終於成功啟動了

並第一次見到乃繪留笑了wf (157).gif

 

這話雖然溫馨,不過劇情已經開始沉悶了(囧)。但還是希望可以趕快看到造成現今世界觀的原由,以及這幾個軍人的出場究竟有什麼作用。然後積極修理的播放器建御雷神到底是要在哪邊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