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山本老師,請妳嫁給我(撲~)

雖然這部是蘿莉番,不過我對山本老師的愛大出其他人太多了XDD。整個就是聖母樣...每一集都有被治癒的感覺。


第四話-1 はなまるなデート  / 花丸式約會

1.jpg

杏又開始妄想跟土田約會,於是在柊的建議下,玩起了與土田的約會家家酒。

從約會的小小遲到,然後到露天咖啡廳,再到兜風,最後共賞星辰…柊跟小梅完全就是全心投入各自扮演的腳色,一會是服務生,一會是流星(捧腹)。也順便想起了小時候真的超愛玩家家酒的,尤其最喜歡當父母這個角色(囧

2.jpg

最後在即將被迫「啾」下去的關鍵時刻,午後的休息時間終於結束…雖然逃過一劫,不過,隔天杏又忍不住要求再次家家酒…

(土田,辛苦你了。 027.gif


第四話-2 はなまるなお手伝い / 花丸式幫手

3.jpg

今日,土田要參加親戚的結婚典禮,所以暫由山本老師帶櫻班同學。而杏也因為土田說要多幫山本老師的忙,因此火力全開的幫忙中。

雖然總是搶著幫忙,不過卻老是幫的一團亂,此時的山本老師就會默默的在後面收拾…阿!好人妻阿!!

4.jpg

放學時,杏看到山本老師要為明天作準備時,也自願留下來幫忙。此刻,終於發現山本老師是如此的溫柔,美麗…一番話說開的兩個情敵(?)終於不再有心結。

隔天,土田來到學校發現,本班最強三人組都被山本老師收服了XDDD

5.jpg

另外此話ED很有內容(笑)。有高中女生大膽示愛片段←雖然這生徒戀總有點不人道(?),不過人家至少沒有吃完抹淨,拍拍屁股走人,所以還算可取。)

還有山本老師獵奇的奶(囧),因此也順便衍伸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團聚圖。」

5-1.jpg肚…肚子…大…大了…(淚奔)

土田你竟然還笑的那麼燦爛,我…我我…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