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週實況整個就是大LAG(掩面)。只能說生活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不可抗拒因素(?),過年這回事就是「焦頭爛額」日WWWW

不曉得是不是前幾話把山本老師的人氣捧的太高,這話山本老師連個影子都沒出現(囧)。不過倒出現另外一隻想要被推倒的小梅(這段早點登場不就好了,小梅都已經快被我定位為陰影小跟班了XDDD)


五話-1 はなまるな探偵団   / 花丸式偵探團

1.jpg

這次杏約了土田假日一起約會被拒絕,所以就夥同柊跟小梅一起跟監土田的一日。(咳!土田,真是辛苦你了(囧)

通宵打電玩的土田,在中午時穿了件「偽.殺人網球」的外套出門去了。三人於是馬上進行跟監,跟著跟著,發現土田在「新世紀OO戰士」轉蛋機前停下來,開始了一連串的置入性行銷。

2.jpg

看似人畜無害的土田,不只在女僕餐廳盯著服務生的乳傻笑,還跑到便利商店看霸王黃色書刊…最後終於到了天怒人怨,而被路旁的黑道大哥給攔了下來←誤很大。

是黑道大哥攔住土田是要他把梅丟進垃圾桶的垃圾丟好,不過卻被一路跟蹤女兒的杏媽誤會,因此上前要去解救可能遭遇不測的土田。話說,最近動畫裡的黑道都不黑道了,還響應社區整潔活動…(囧)

黃昏,杏三人跑出來安慰一臉失落的土田,四人就開開心新的去吃鯛魚燒。跟蹤一事就這樣和平落幕了。

 

五話-2 はなまるな初戀  / 花丸式初戀

3.jpg

喔喔!!笨拙(?)的小梅終於也到這個年紀了(點頭點頭)。校園裡的一跌,竟然跌出小梅的春天,媽媽我真是太高興了(拭淚)

4.jpg

這無比閃耀又溫和有禮的中班優君,讓小梅心頭小鹿亂撞,原本害羞告白的小梅在柊的各式各樣詭異的理由下,決定要鼓起勇氣表白。

而柊的理由包括搬家(正當理由)、被外星人抓走(勉強認同妳的想像力)、第二次衝擊(G社你還在行銷)、鍊成陣…(水島,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Orz)

5.jpg

第一次告白,小梅又使出大絕「雷禪」,這一雷把小梅好不容易累積滿的勇氣給用光(腹筋崩壞WWW

第二次終於在柊的幫助下,請了優君來到教室讓小梅告白,小梅也很有義氣的講出杏教她的必殺技「推我吧!」(喔喔喔!!根據杏本人言,杏媽就是用這招把美術老師釣到的wf (138).gif。老師,我之前都誤會你了,其實你也是有苦難言吧!(拍肩

然後,那句「推我吧!」讓在場的柊跟土田整個囧掉。不過善良(其實是聽不懂)的優君毫不介意,並邀了小梅一起去玩。(阿!青春阿!)

沒想到最先有成果的竟然是小梅,小梅果然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