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站內導覽

全站動畫索引頁所有文章列表

視聽中アニメ

花開物語電波女與青春男死囚樂園│青之驅魔師│A Channel│

00.JPG

結論是:製作群有病(稱讚意味)。

整話滿滿的EVA梗,連GEASS都拿出來玩了…只是為什麼是玩在悶聲色狼身上呢?感覺不到什麼特殊涵義XDDDD

 

八問 暴走と迷宮と召喚獸補完計畫 / 暴走,迷宮,召喚獸補完計畫

11.jpg

一開始是男人之間的秘密交易,簡稱「秀吉密照買賣事件」

2.jpg

接下來則因為有心人士使得文月學園的召喚獸系統失控,導致每個人的召喚獸爆走…

姬路跟美波這是魔域幽靈的梗,秀吉是小紅帽?!我是大野狼(拖)。雄二的狼人配上翔子內空圍裙裝(掩面),還有這悶聲色狼的新撰組(?)

調整大小2-1.jpg尖叫吧!!太太們~

大沼擺明了是想男女通吃嘛!(擦鼻血)

不過召喚獸的自我意識竟然玩出這個…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意味不明)。

話說雄二不是跟明久的嗎??怎麼可以中出悶聲色狼呢??(過肩摔)

而且這背景是什麼古典花?!薔薇才是王道阿!!!

3.jpg

為了修復召喚獸系統,只能指派F班的笨蛋了。因為只有明久的召喚獸可以擁有物理性的接觸能力。

過程中滿滿的EVA梗,不過最後經典的「おめでとう」怎麼沒出現呢?這句才是本體阿阿阿阿!!!!

4.jpg

最後明久對上黑化的姬路,先是被木馬拷打,眼看著分數無論如何都沒有勝算,明久靈機一動,要求姬路自動補考拿零分,而僥倖勝出。繞了一大圈,只為了接一個接頭(囧),接上接頭後,召喚獸系統回復正常。

來到結局,眾人通通補習去XDDD。理事長最後講了別具深意的一番話:「和笨蛋的相處方式…」

 

雖然整部好像嚴重爆走到別的時空去了,不過認真就輸了,所以我是不會吐槽的。

請忘記原作,重新接納這群笨蛋吧!!!(笑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玉鹿
  • 姬路的魔王化還有加強版
    果然
    粉紅切開來
    裡面都是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