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好歡樂的爆炸頭!好歡樂的松風雅也!好歡樂的喬舒亞!

為了喬舒亞與燈的愛(?),我決定再次重拾「無修正」來啃。根本就是完美的夫妻檔,尤其是喬舒亞腦捕的那段(腹筋崩壞WWWW

雖然禁區都是滿滿的白光,不過我會用愛克服一切的(茶)。

 

十集  はじめて(?)のおるすばん  / 初次(?)看家

因為出現「吸奶變態」,所以真冬被要求夜晚巡視附近,就與沙夏跟泰蕾莎外出,留下燈看家。

沒想到出現了不速之客──喬舒亞。出場時,就因為燈不諳烹煮食物方法而歡樂的爭吵(笑),接手煮了超好吃的食物後才發現要找的人就是眼前的女子。

於是就進行了一場「綑綁play」…(誤)。

喬舒亞為了嚇迫燈而開始上下其手(再誤),剪開了充斥著白光的禁區…我要無修正!!!

(松風雅也的聲音在這邊真是無敵有笑點,想當初他可是被我定位在有副「優雅高貴」的聲線呢!!)

只要一想到他剪開禁區發出的聲調時,就無法用正常眼光看待他XDDD

最後兩人甜蜜蜜(?)的言歸於好後,燈的裸體圍裙整個就是大犯規(吹哨)。

為了再次幫真冬準備晚餐,燈的裸體圍裙讓從背後一覽無遺的喬舒亞瞬間獸化XDD

只可惜重要時刻真冬一夥人回來了(囧),喬舒亞只好慌亂從窗戶逃走←看來他再次登場的機會應該也不會多大(失望)。

主線?我只看到這對的閃光而已,其他像是沙夏對上偽正太莉茲的喬段我可是徹底忽略的乾乾淨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