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這部不是後宮動畫,不然連我都想哭了。

看著土田從第一話攻略山本老師到現在一點成果也沒有(嘆),擁有山本老師這種遲鈍感情迴路的人,根本就已經可以算是神級人物了。

((這麼多個,土田不換一個嗎?!…還是巨乳控的,非巨乳不攻略

 

第十話 はなまるな応援団 / 花丸般的應援團

小梅的重度妹控歐~尼~醬醬醬~~~~

兄妹之情真是讓我熱淚盈框阿!!!

花丸運動會到來,小梅因為哥哥要來加油,而認真練習自己不拿手的跑步。當天,原本想想拿個獎牌的小梅卻跌了一跤,氣餒害怕的小梅於是裹足不前,哥哥於是到終點後面鼓勵小梅…

喔喔喔!!!這種老梗的親情我還真是沒抵抗力(淚)。

話說這種兄妹的經典台詞怎麼沒出現呢?!→小梅﹔「我以後要當哥哥的新娘。」image350.gif (少了這句就不叫兄妹了阿!!)

另外黑道大小姐家族還真是燃(笑)。

二次元黑道裡,如果老大是個女兒控(?),都異常有喜感。


はなまるな告白 / 花丸般的告白

攻略了這麼久,總算也走到這一步了。

前往KTV續攤的土田,在不負責任的肌肉控跟眼鏡娘的慫恿下,對著微有醉意的山本老師告白了。

於是兩人就這樣步入禮堂──────END。(誤)

山本老師憑藉著醉意跟無人能敵的鈍感,模糊了土田鼓起莫大勇氣的告白。(第一次覺得土田可憐)

而這張婚紗照就像在對土田宣示著「怎樣,就是要讓你看得到吃不到。」(踹爛)

 

KTV與小吃店內有通靈王的OP亂入←水島你好樣的,虧你還有臉提起通靈王…我心中的痛阿!!

至於本話的ED則異常的驚悚(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