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威的Dollars,好歡樂的永生笨蛋,好然的一集阿!!!!

帝人發威,Dollars眾同心,看到帝人發完簡訊後每個人的手機響起時,我竟然起雞皮疙瘩(抖)

 

第十一話 疾風怒濤

幫弟弟找情人(?)的弟控姊姊──波江,被帝人約出來。

為了抵制波江,帝人使出人海戰術。手機舉起,發出信息,瞬間接連不斷的鈴聲響撤大街。阿阿啊!!雖然這個人海戰術感覺不出重要性(毆),不過確實夠威。

但是,其實我覺得帝人的一番話,多少讓人有點反感。該說是個自我意識過剩的小夥子,還是該算耿直的衛道人士?!總之,帝人發出簡訊前的那番話──我就是喜歡硬逼出來的歡喜結局──我無法認同(攤手)

Dollars眾裡,還有兩個意外驚喜人物──艾薩克跟蜜莉亞(笑)。Baccano在結尾的地方有帶到這兩人出現在2010年的街道上,所以在這邊看到他們兩個不覺突兀,反而還異常的有親切感,只差沒辦法跳進螢幕跟他們擁抱而已XDDDD

雖然是同樣的也是沒什麼重要性的存在wf (169).gif

接著說到帝人的過去。在鳥不生蛋的老家,帝人對於這樣平凡的生活提不起勁,直到擁有電腦後,生活才起了大變化。

靠著網路,帝人看見了世界的廣闊與無限可能,所以開始策劃利用網路組織團體,並與現實生活做個聯繫…Dollars就在帝人單純的想法下誕生了

背景設定池袋,起初利用散播流言來拓展名氣,而後卻在不知不覺間,人氣攀升,成員數暴漲。之後,帝人就來到了池袋。

(媽,我對不起你,遙想當年接觸電腦後,到現在連個鳥成果都沒有(跪),人家帝人才剛接觸電腦,就立下志向,準備做大事…←離題了。)

 

而另一方面田田親←這隻越看越帥XDDD)等人遇到了美香,並告知Dollars眾,塞爾堤於是前往會見美香。

卻被美香的一句:「我的名字是塞爾堤。」導向失控。(可憐的塞爾堤wf (142).gif

暴走的塞爾堤,對著整座城市咆哮,在徹底失望也許無法再拿回頭的塞爾堤,大喊著:是啊,我沒有頭。我是怪物。但那又怎麼樣?這樣有什麼不可以?我在這裡。確確實實存在於此。

阿阿!好心疼阿!沒關係,就算妳沒有頭,我還是會繼續追隨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