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了,終極體的M──水淫(?)咳…水銀雙子出場後,華根本沒得比了(攤手)

原本的華雖然是M,但還稱不上是專業的M,反觀這兩隻,一出場就是極M表現,CV砸錢也不手軟──中原麻衣,田村ゆかり。根據資料顯示(?),這兩個同時出現,黑的黑,壞的壞…,現在應該再加個無敵M

再來就是謎樣的水銀,根本就是純糟糕用的XDDD

 

第十一 魔女の十字架  / 魔女的十字架 

一開始,漂亮的女警因為不是S屬性,所以壯烈(?)的犧牲在雙子手下。

外加很糟糕的死狀(掩面)

接著水銀雙子進攻校園。首當其衝的就是萌度直線上升的史伽

史伽為什麼不是主角呢?!明明這麼有賣點←對我來說XDDD,嬌小、容易害羞、易膽怯…阿阿!!整個就是我的菜(我夾)

最後M雙子對上S女王。卡恰大人,請好好「愛護」雙子吧!!妳不是箇中高手嗎?怎麼這集都沒表現機會(囧)

至於沙夏則對上M雙子的主人──夏娃·希爾瓦(同為S女王)。

沙下這段沒有看頭,給我更多卡恰對雙子的鏡頭XDDD

話說,吉野的腦袋除了S跟M以外,都想不到別的了嗎?還沒看我一部裡面出了這麼多S、M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