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集總覺得感觸良多(默),可能是剛好卡到現實也有類似的心理感受(嘆)。不管是山本老師的對工作的盡心盡力,或者杏媽熱忱的工作態度,更甚是土田對工作的迷惘…等。整個對我的影響力出乎意料的大XDDD

雖然我對杏媽的作風頗有微詞(汗),不過對於她的工作時的積極與活力,總覺得既羨慕又佩服(我老了嗎?!)

離題了。總之今集的土田已經開始走向羅莉控的不歸路了,竟然對一個幼稚園生動心(囧),日久生情也不是這樣生的阿!!!

 

第十一話 はなまるな押しかけ女房 / 花丸式主動送上門的老婆

話說這標題放在這部真是無比的違和阿!!

被山本老師蒙混過去的告白,讓土田本週走向頹廢。也因為生病緣故請假在家,使得杏有機會趁虛而入(誤)

雖然杏的表現以及出發點都是善意的,但不知為何看到生病沮喪的土田還要忙著應付杏這樣的小孩,還真有替他默哀到XDDD

 

はなまるなお話 / 花丸般的故事

然後在送杏回家時,剛好遇到忙於工作杏媽,無精打采的土田也被杏媽這樣的積極影響到(我也是阿!~)

至於杏媽差使土田這…就不予置評(囧)

打起精神的土田決定打起精神來找山本老師。繞著彎子問山本老師如果被告白會作何反應,結果山本老師感覺也是繞著彎子拒絕了土田(淚)

(我說你們阿!進展這麼摱,都進入尾聲了還不快點喬一喬(凸)

徹底絕望(?)的土田,回頭找一直陪在身邊的杏,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大誤)

悲傷的土田因為杏的陪伴,暫時忘掉種種的不愉快。至於超鈍感姊妹,則繼續鈍感下去(囧),在這麼遲鈍小心嫁不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