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竟然會覺得這傢伙就這樣當起偽娘算了(掩面)

原本以為這季是作到F班對A班這邊就結束,沒想到還有意料之外的十三問XDDD(可見我是多麼希望他趕快完結(踹)

 

第十二問 愛と勇気と俺達の戦いはこれからだ!(仮) / 愛,勇氣,我們的戰鬥就從現在開始(偽)

本集唯一的收穫就是優子是腐女一枚(笑)

首先雄二讓明久拿著優子的腐本去A班下挑戰書(自找死路)

接著雄二利用之前勝過其他班級卻沒換設備的人情,驅動眾人輪戰A班。

並有效利用明久的召喚獸來對A班設下陷阱XDDD

(不愧是金頭腦的雄二)

戰到最後,校舍都被拆了(囧)

個自救出心愛的女生後,被眾人遺忘的愛子莫名其妙的偷襲…然後莫名其妙的讓A班獲勝…

老話一句,這部怎樣都戳不到我的笑點016.gif

明明應該是很燃的召喚戰爭,但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氣勢,虛阿!!!!

之前猛賣秀吉,現在秀吉的出場率卻超低迷…,沒看過原作的我,對這部真是提不起興致阿!

明明是F班,卻老是靠著出奇不意,旁門左道(?)獲勝…感覺大家都開著外掛到處跑

好在最後A班獲勝,不然真是會讓我無法接受阿!

(綜合以上,怎麼全部都是批評阿?!雖說動畫作成這樣,不過其實小說還是很多人推…簡單說呢!就是看動畫不如去看小說XDDD)

 

第13問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 笨蛋,測驗,召喚獸

因為在之前系統控制時,曾經欠了明久一個人情,於是破例讓原本三個月內不能在次討戰A班的F班再討戰一次。

(姬路的歐派大到連底下的畫板都看不到了(鼻血…)

於是單挑賽開始,明久VS姬路,規則為突然死亡賽制──兩人一同答題,最先出現錯誤答案即輸。

明久能戰這麼久還真不是F班等級的料XDDD

最後又來了。「大化革新」發生在什麼時候?…當初雄二教翔子記的口訣「無事故,625年。」

而明久就因為被這個口訣搞混,最後只得拿出骰骰筆來擲XDD。沒想到竟然給他答對了…

翔子因為與雄二約定的「無事故,625年。」口訣而選擇出錯,其實讓我滿感動…最後雄二的摸頭動作也讓我飛躍了。

於是明久的贏得條件是「讓姬路再參加一次分班考試」…

想當然,雖然姬路擁有優秀成績,但只要姬路一去A班就沒戲唱了(!)。所以最後姬路毅然的擦掉自己名字,再次拿個零分。(明久淚目,我那麼辛苦為誰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