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支持我繼續追這部的動力是這隻XDDD

而沙夏也終於在這集對史伽出手了(淚),無修正可以聽到花澤的嬌聲(掩面)

 

第十二集 鮮血の剣 / 鮮血之劍

沙夏對戰水銀魔女,藉機對史伽伸出狼爪,榨了嬌小的史伽(淚奔)

之後,真冬卻被靠著克隆體再次重生的魔女挾持,並逼著沙夏跟泰蕾莎就範,所幸卡恰前來支援…而獲救的真冬趕忙餵了沙夏聖乳,以助他再戰魔女。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被和諧掉的魔女手下到底要對真冬做什麼XDD

這部的行為模式已經差不多定型了,所以其實已經無法再打動(?)我。如果不是史伽中途殺出戲份,我還真想把這部放生(囧)

泰蕾莎也已經專職做她的archer去了,存在感被降到極致…除了史伽,我不再對這部充滿期待image2123.gif

話說,播到現在,終於從燈的口中得知,原來「聖乳」是零食般的存在(腹筋崩壞),不知道日本會不會把這東西具現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