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女主鮎澤美咲正就讀於星華高中高二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這是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就算現在成為了男女合校,也仍然造成了 男生的數量占絕大多數,女生在其中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鯰澤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但她有一個秘密。由於 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咲留下了心理創傷,使她相當討厭男性(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有所幫助, 她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於是在某一天,這個秘密終於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的怪男、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擁有 會長與女僕雙重身份的美咲,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呢?<wiki>

原作 : 藤原飛呂

監督 : 櫻井弘明

系列構成 : 池田真美子

 

美咲(ミサ)ちゃんはメイド様! / 美咲是女僕!

會想追這部,我想我可能生病了(踹)。完全就是少女漫畫的戀愛情節,男主角永遠讓人找不到缺點,唯一共同設定的缺點通常就是心裡孤單…

碎碎唸歸碎碎唸,不過久久看一次這種片也很心曠神怡,而且老實說這種片早已非主流,所佔的市場已不如早期的蓬勃,偶爾看看確實會讓人覺得「喔呵呵!青春阿!」

身為由男校轉型成男女混校的星華高中學生會會長──鮎澤美咲,在校作風一貫的打壓男生(!),某天卻被學校風雲人物──碓冰拓海,意外撞見她在女僕餐廳打工。拓海基於「獨樂樂」的想法而未向學校其他人揭穿這件事,兩人從此在微妙的關係下逐漸牽絆在一起。

人物作畫普通,倒是背景的作畫很有意思,有點類似「我們這一家」那種隨性的童話風,個人倒還喜歡這種風格的XDDD

另外「太太,我喜歡ㄋ…(拖走)。」美咲的媽媽整個就是…我見猶憐的人妻樣(掩面)

原本還有點排斥這部,不過第一話看下來還不錯,純愛系列…看心酸的(淚奔)

 

学園祭でもメイド様 / 學園祭也有女僕大人!

可惡可惡,拓海犯規。那不知道是海軍還是空軍的COS整體來說有帥到XDD(進入『少女懷春模式』)

本話到了校園故事最愛的題材──「學園祭」。拓海所在的2-2班男同學提出的活動項目屢次被美咲駁回,一氣之下,2-2班私下舉行了COS活動。當眾人開開心心的做著「COSPLAY咖啡屋」的活動時,卻被美咲近來的一陣訓話搞得男同學不願意再幫忙…

不得已下,美咲只好自己幫忙2-2班的咖啡屋活動。接待之際,美咲不小心說出職業病的口頭禪「主人」XDDD,在眾人的錯愕之下,拓海出面解圍,化解了這個危機。其他男同學見狀也加入幫忙行列。

主線上沒什麼可看性(毆),不過最後拓海的告白(?)倒是滿令我期待後續的XDD

 

 美咲は何色?天然色?  / 美咲是什麼顏色?天生自然的(阿呆)顏色?

忽然發現,我會繼續追這部有很大原因在岡本信彥(笑)。雖然感情起伏或是聲線都不算特優,不過我很喜歡他在這部那種無關緊要外加自以為是的聲調。

某些梗用他那種聲調講出來,整個就是戳中我的笑點WWW。滿滿的閃光,外加定位美咲為傲嬌妹妹屬性。整體走向很甜,不錯萌XDD。

這話女僕餐廳玩妹妹屬性。一改之前的「主人」稱呼,變成「歐尼彈♡」(笑翻)。不過最後的女戰士才真的萌到我(掩面)

期待下回有個長相異常詭異的金髮蘿莉登場。

 

ネットアイドルAOIちゃん / 網路明星AOI

正所謂「好的偽娘帶你上天堂」(?)。這隻偽娘有很高的食用度(踹)

話說偽娘被拓海推倒時,我竟然會期待發生什麼事(掩面)。不過這個萬能一方通ㄒ(拖)…拓海事怎麼回事,賣點整個老套到極點了XDDD(好啦!我承認我也看的很開心就是了(小聲)

至於美咲的電波妹妹這集完全沒露面,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想吐槽一下,可以不要再把女主角設定成「家裡很窮」了嗎?!感覺好上少了設定就不是少女漫畫了(囧),至於男主角的外掛…隨便啦!沒有外掛可以開的男主角是無法在少女漫畫中生存的XDD。只是那個「窮」真的…

 

初めてのお留守番 / 第一次單獨留下顧店

完全是為了美咲設計的路線。女僕咖啡廳最近色狼嚴重出沒,所以錐冰這次可以好好的大展身手,來場漂亮的英雄救美XDDD

很快的,就讓觀眾猜到誰是色狼(畢竟又不是推理片),然後自以為很強的美咲很輕鬆的(?)也就被抓住了…。恩!完全照我的猜測走下去,不過接下來還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原本以為美咲被抓,接下來錐冰登場,英勇的救下美咲,然後END。不過美咲卻在錐冰即將破門而入的前一刻,自己崩斷手銬(哪來的怪力啊!難道傳說中 的腎上腺素激增XDDD),將兩個看起來就是…我們印象中「宅男」樣(無貶之意,只是通常第一印象畫出來就長那樣XDD)輕鬆解決。

錐冰真的可以說句經典台詞:「主角都是最後才登場的。」(囧)。錐冰登場只是為了說句美咲是他的專屬女僕…這樣…咳!好低的存在感。

爆點應該就是兩個色狼將美咲想像成「裏S」,希望被美咲調教(掩面)。明明是清純校園愛情怎麼好像被我說的完全走樣(拖)

 

男・鮎沢塾!/ 男生的鮎澤補習班!

女僕會長征服(?)…收服了五胞胎。話說完全不知道這五個人出來的意義XDDD

不過最大爆點還是在KISS…KISS阿!!!!(好閃)。比起最近那些「很黃很暴力」的片,這部真是太清純了XDD。至於我看的重點只是碓冰如何調戲女僕會長而已(掩面)

本回頂樓KISS→跳樓撿照片→泳池邊袒胸→以及最後撒謊「雇用會長當貼身保鑣」…整段都好閃,不過確實很甜。五胞胎也歡樂到不行,雖然沒什麼重要性。

果然我是衝著閃光彈來的(茶),不過也好想看妹妹放閃光…妹妹的閃光一定很扭曲(各種意味WWW)

下一回是男裝DAY,所以會上演BL摟?!(趕快來去把我的墨鏡擦乾淨 image1063.gif

 

雅ヶ丘学園生徒会長登場 / 雅之丘學園學生會會長登場

本回真是太優了WWW,有碓冰的男男KISS,還有還有男裝會長被攻(誤),以及鈴村的後宮。真是好久不見了,鈴村(招手)。

因為上回碓冰跟會長接吻後,導致會長心神不寧,為了化解這個尷尬,天才碓冰使用了目前從沒見過的大絕──BL之吻,果然成功的消除會長心中的疙瘩。碓冰…你好偉大阿!!!

然後雅之丘學園登場。校外糾紛使會長帶著滋事的自家人前去道歉,最後決定以一盤西洋棋分勝負,碓冰那句「如果不讓子我也贏了,你要誇星華的會長不是蒼蠅,是蝴蝶。」…雖然很閃,不過感覺怎麼有點幼稚XDD,幼稚卻又很甜。

最後演變成雅之丘親自到星華賠禮,看來文質彬彬的綠毛會長,一上車就變成壞boy(掩面)。

再來就是本回重點:女僕.拿鐵的男裝DAY。會長的男裝比女僕萌(1s)。會長如果是男的,我早就被攻陷了XDDD

而碓冰的上空攻,好鼻血。


美咲、雅ヶ丘学園へ / 美咲、前往雅之丘學園

鈴村你好壞,不管怎麼看都是你的惡趣味XDD

被雅之丘學生會長五十嵐(非某飲料店(囧)邀請到雅之丘學園當任學生會一員,並可享有免學費、附加妹妹也免費、外加三不五十學生會長的殺必死服務(?)。

而獨自一人前往的會長,原本是要去婉拒對方,沒想到竟是羊入「虎」口…被綠毛鈴村給推倒了。

這老奸的老梗做法XDDD

將飲料假裝不小心翻倒在會長身上,再好意請會長淨個身準備…(踹飛)。趁著會長洗澡時偷偷將制服換成女僕裝,沒衣服可穿的會長只好將唯一的女僕裝穿上。

所以說,一切都是鈴村的陰謀(抱頭)

喔喔喔!!會長好萌,被推倒了竟然還一臉凶悍XDD←強氣受屬性確認。

右下角圖注目…咱們雅之丘會長的右手貌似出現在詭異的地方(拖

1274492260857.gif 最後碓冰的英雄救美WWW,話說這張gif的門…關比開有氣勢(汗)

總之,重點就是碓冰破門救了即將被奪吻的會長,那句「変態お兄さん」笑翻我了。

老實說,我愛死一方桑在這部的聲線(好啦!人物跟性格也有加到分啦!)至少比謎貓的表現亮眼多了。

 

桃太郎までもメイド様 / 連桃太郎都是女僕

滿滿的閃光,我該說什麼…?!再去買副墨鏡比較實在。

不過男裝會長,真的…好萌,我都被攻陷了XDD。

本回有點像是特點或OVA,這個劇情安排在這個時段有點不搭…。不過很有趣就是了。

開頭是很正常的桃太郎故事,後面開始以詭異的形式連接起另外的童話故事…金斧銀斧、浦島太郎、白鶴報恩、猴子與螃蟹…越後面越混亂,不過很有趣XDD

而最後桃太郎要打的惡鬼真身就是一路上以馬戲團團長身分跟在會長旁邊的碓冰。而他居住的惡鬼島內部就是女僕大本營XDDD

亂入的仙女妹妹好萌image630.gif

最後是本作最大的賣點「究極閃光」。

傲嬌會長的傲嬌表露無疑,碓冰你可以再壞一點沒關係XDD。

搞到最後,這一連串的奇遇記都是因為碓冰給睡夢中的會長戴上奇怪的耳機所導致的夢境。作夢也能閃,碓冰,真有你的WWW


10  さくらの恋はインディーズ / 小櫻的戀情是獨立創作樂手

真不是我愛說,小櫻找了會長去赴約,就注定失敗的命運了…(我在說什麼)。話說小櫻跟會長的百合也很不錯…

Ux美斯用他那雙下睫毛娘味十足的雙眼媚眼一拋,就輕鬆釣到小香菜XDD

於是小香菜就找了會長跟畫伯一起去聯誼了WWW

Ux美斯四人特寫,終於可以看清楚主唱的娘味下睫毛了XDDD。話說左上的吉他手絕對是好男人image1063.gif

…離題了。主唱最後看上的當然是咱家會長,不過咱家會長早已芳心暗許某塊冰了(XD),所以狠狠的教訓了這娘下睫毛一頓。

最近的三笨蛋很歡樂,個人還滿喜歡的。笨拙又努力的跟在會長後面跑,整個就是很溫馨(?)

於是最後小櫻決定下次選個會溫柔摸她頭的人交往…好甜image350.gif 。妳跟咱家會長就很合適了(被打)

不過看到這回倒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經這樣瘋狂迷過某團體…那種心情真是既開心又不安,青春阿!!!


11  碓氷拓海の秘密に迫る!/ 揭穿碓冰拓海的秘密

太太,我喜歡妳…(嘟嘴)。人妻好萌XDD

要我是碓冰主線一定是攻略媽媽(掩面)…離題了。

俗話說得好:「君欲攻某女,必先推其母。」(大誤)

瞧瞧這ピカピカ的兩人image350.gif (在一起、在一起…)

話說本回戴上眼鏡的碓冰好帥WWW(妳這花痴)

正所謂「好的眼鏡讓你變型男,不好的眼鏡使你變娘砲。」(再誤)

碓冰首先在路上替沒心機的會長媽媽撿蘋果,撿著撿著就撿到家裡了。再很順便的修補會長家的破洞,隨後又很自然的跟會長家人一起共進水果…。完全就是增加好感度的機會。

本次的閃光減弱,倒是讓我有點失望XDD

最後碓冰拿出寫上自家住址(還附地圖XDD)的紙條給會長←好傢伙,什麼時候寫好的image350.gif 。而會長明明接過就順手丟了,沒想到回到家竟然又拿出來看←好傲嬌,什麼時候撿起來的image350.gif

真是太喜歡這對了,閃的理所當然又毫不彆扭。相較於隔壁棚那個想H又不趕快行動(掩面)的閃光,這對令人痛快多了。

不過如果能給我更多的媽媽,我會更開心WWW(這是正常向,想看人妻起轉台image2123.gif

 

12  体育祭でもメイド様!/ 運動會也是女僕!

看完這回最大心得是:會長跟副會長都該砍掉重練XDD。

看看會長在男人堆裡奮戰的英勇樣image630.gif 。還有小櫻的「啾~」滿滿的戀愛感覺。不過最厲害的還是明明應該砍掉重練的會長跟外掛碓冰的閃光竟然完全無違和。

那句「我阿!比起被動,更喜歡主動去吻別人。」的殺傷力,更是連男生都抵擋不了。女性向的男主角現在都流行男女通吃嗎?(ry

相較於會長的威風凜凜,咱們的副會長真可謂是「楚楚可憐」(捧腹)。穿著女僕裝跑步的字姿勢也太萌了吧!跌倒的姿勢也非常的小女人…,真希望可以跟碓冰有更進一步(?)的互動XDD

三笨蛋今回還是照慣例的娛樂眾人,原本花了一星期時間縫製的女僕裝準備獻給會長,沒想到誤打撞下被拿去當道具,最後還「很有幸」的落在副會長身上,展現出副會長完美的偽娘屬性XDD。

哪天也讓碓冰跟會長同時性轉一下放閃光(踹飛)。

 

13  バカと不良とヒーローと / 笨蛋、不良少年和英雄

太驚人了,三笨蛋篇意外的不錯image350.gif

小白…不錯嘛!你這傢伙,三頭身化後就被定位在「笨蛋」…,話說正常版怎麼跟里蹦的某拳擊男很相似(囧)

副會長的女裝再次出現(這次是雙馬尾XDD),結果被看似來尋仇的荒嶽剛毅/CV柿原徹也誤當成小白的女友而被抓去當人質。被抓走的副會長偽娘屬性 徹底覺醒XDD,看看那惹人憐愛的水汪汪大眼…還有急著獻身的舉動(誤)…。偽娘副會長X荒嶽…很好,很強大。最好之後這個也很笨蛋的荒嶽可以對咱家的副 會長LOVE、LOVEimage630.gif

三笨蛋自從迷上女僕會長後,已經完全走像搞笑路線,這次的三笨蛋…正確來說是小白(白川 直也)回合,真是不錯的小插曲。

三頭身的三笨蛋以及正常身的正常笨蛋(?)…一個無比歡樂,一個無比帥氣XDD

過去小白救過被毆打的荒嶽,從此跟在小白身邊。隨著小白的畢業,荒嶽無法走出過去有小白的日子034.gif ,於是決定找小白幹一架。結果卻看到僅存三頭身的小白WWW

而所謂的笨蛋…不不不,是男人,有時候就是靠拳頭來說話,打完後就言歸於好←所以通通是傲嬌XDD

不過,最初來的目的是救出副會長,結果最後這個主要任務卻被人遺忘了image2123.gif ,從原本的「搶救偽娘大作戰」演變成「笨蛋男子(?)重逢記」。

 

14  1年7組 叶爽太郎 / 1年7班 叶爽太郎

好線,碓冰不推嗎?!(拖走)

我強烈提出質疑:碓冰跟會長保健室獨處的後半段,個人懷疑有剪片情形,請容許我檢查無修正版。(去死,哪來的無修正版)

不過保健室的會長怎麼看都是推倒的最佳時機…怎麼還是沒下文呢?…看來,我太低估純愛系列了016.gif

新腳色叶爽太郎登場。因為害怕女生,所以使出各種詭計想來陷害會長,為的是讓星華別再招收女生,於是對學生會眾人使出奇奇怪怪的催眠術…

而容易被催眠體質的會長,也被下了醒來後討厭碓冰的催眠,雖然努力不睡,但最後還是誤食止痛藥,導致其副作用讓會長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這麼近,不親嗎?!008.gif

右圖如果親下去,我就要覺醒了XDD。(望向之前碓冰跟副會長啾的馬賽克那一幕image1063.gif

本回一如既往碓冰跟會長一樣的閃,最後在會長睡著時,碓冰:「無論幾次,我都會讓妳喜歡上我。」…(灑花)

雖然是老梗,台詞也很老式,不過閃度仍然未減(推墨鏡)

至於另外這個自從覺醒後,就無法回頭的副會長,已經徹底被當成女角在畫了XDDD

我要副會長跟上回那個小流莽氓荒嶽的閃光(敲碗)

 

15  学校見学会で眼鏡うさぎ / 校園觀摩會的眼鏡兔

喔喔!!眼鏡兔是好男人阿!!(阿部:叫我?!)

會分裂的會長超可愛XDD。另外三笨蛋的愛還真是偉大──就算會長不在女僕咖啡店還是要不缺席的來光顧…難怪每次會長有打工你們就沒錢來,學學聰明的碓冰…把錢花在會長有打工的日子。

上一回看似睡著的會長,其實沒有睡,所以反將的葉一軍,並把他派到觀摩會上幫忙。

於是出現了…眼鏡兔…萌阿!!image630.gif。碓冰在本回中箭落馬,被咱們眼鏡兔比下去了XDD

相較於碓冰的主角威能跟閃光開很大,眼鏡兔的低調萌更是一絕。把前來觀摩的國中小女生迷得暈頭轉向。

而其實眼鏡兔的恐女症來自摔跤手的父親讓纖細的母親嚇跑了,從此覺得「女生這種生物,肯定會輕易就壞掉的。」(某方面來說是很糟糕的發言wf (138).gif )…不過根本上來說還是個好男人XDD

話說走出心理障礙的眼鏡兔,調戲(誤)國中小女生那幕,真是太帥了。…相信跟小櫻會是很棒的一對閃光008.gif

至於沒放到閃光的碓冰最後火力全開的說出:「接下來慰勞下我吧!」…看到這句我糟糕了(掩面)

最後會長以摸頭當作獎勵,也等於間接承認自己喜歡被摸頭。隨後碓冰又出現問題發言:「我能推倒妳嗎?」image1063.gif …推吧!我人都淨空了(?)

另一個很有偽娘潛力的副會長,雖然只在最後露一下面,不過看來已經無法回頭了XDD

 

16  海の家でもメイドラテ / 海之家也是女僕拿鐵

本回堪稱是經典的閃光回,上回才剛批評碓冰被眼鏡兔比下去,這回碓冰就卯起全力放閃光。好在觀賞這部時,本人都被有特製墨鏡XDD

←阿阿阿!!會長就這樣被碓冰偷吃。

這舉動怎麼看都像新婚夫妻的親密行為,傳說中的「裸體圍裙」變體版「泳裝圍裙」(掩面)。

這次來到「女僕.拿鐵」店長妹妹位在海邊攤位。為了幫助店長妹妹低人氣的生意,全體「女僕.拿鐵」店員在海邊來個女僕泳裝DAY拉攏人氣。碓冰因為吃醋不希望會長的美肌被人看光光,而朝著會長背部種了草莓,讓會長只能穿著上衣出現XDD

能想到這種方法的真不愧是外星人。而會長也太沒防備,之前嘴唇被攻陷就算了,現在敏感(?)的腰部又被偷襲,接下來不會繼續往下延伸…到了最重要的(拖走)

話說…會長真的很平(踹飛)

最後黑暗樹林裡的相擁才是真正的閃光(墨鏡裂)。

被懸崖鬼故事嚇翻,卻又傲嬌的假裝不怕的會長,就這樣被隨後出現的碓冰嚇到腿軟…。話說碓冰看到會長受精(踹爛)…是受驚的表情時,臉上那副驚訝表情還滿妙的XDD

於是碓冰就看準會長被嚇到腿軟無法動彈,四周又杳無人煙、一片漆黑之際image350.gif ,趁機…放閃光啦!想到哪去。至於穗香那個鬼故事還真的挺恐怖的,尤其是爬上來的鬼…

新ED,會長這張非常人妻樣XDD

老實說本話並沒有之前來得有趣,不過這次的閃光卻非常有殺傷力…,林中相擁片段…如果不是因為這是純愛系列,後面可能已經出現馬賽克了(拖走)

並且根據目擊證人表示:兩人在路中間就親熱起來了…。

 

17  碓氷、敵に回る / 碓冰、變成敵人

剛在隔壁棚被一對十年後的閃到,來這邊又再被閃一次…眼睛不保了XDD

笨蛋小倆口這次依舊卯足全力放閃光彈…,看來光學武器又大大的向前邁出一步wf (157).gif

會長這次為了葵「永遠的女裝」而自願幫忙取得沙灘排球的優勝,碓冰則因為不希望會長優勝後輩一堆男的圍著拍照而跟著加入戰局。

不過可愛的會長打不過就亂放大絕──「為什麼碓冰成了我的敵人…」

本大絕心臟直擊傷害+100%,附加能力:解除迷惑。

阿阿~大絕都放了,該演的戲也演了,接下來當然又是閃光時間(推墨鏡)。碓冰保護會長那幕真是…標準的少女漫畫情節(炸),不過又很精采。最後海邊…沒親下去算是本回最大怨念(囧),這麼絕妙的時機碓冰竟然還不下手…。沒救了,原來你小子也是純情一派的XDD

片末,三笨蛋依舊痴痴的守在「女僕.拿鐵」店外,史上最悲慘吉祥物

 

18  メイド様でもフットマン / 女僕也是男僕

幸村跟爽太郎就這樣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兩人還甜蜜蜜(?)一起參加執事選拔…。連我都要覺醒了XDD

好久不見的鈴村,一登場就放了張好牌給碓冰吃…。彌補的上回碓冰沒親到會長,這回直接給碓冰來個襲胸…重點是會長主動阿!!!只是會長平板到不行的悲劇胸部好像讓碓冰沒太大興趣(炸)…是說那種場合是要能怎樣反應?!

碓冰表示:背部都親過了,隔著衣服摸胸算什麼!027.gif

與會長一起參加執事選拔的小昂,因為換衣速度太慢被認出是女生,連帶也懷疑起帶頭罩的神秘二人組,於是跟碓冰一起來的葵也因為年齡不符,慘遭淘汰。

難得一見的鈴村在此時打了張好牌給碓冰──兩人都能留下繼續參加,前提是兩人都符合資格…。會長為了當眾「驗明正身」而主動拉碓冰的手來觸胸XDDD。最後總算安全過關。

下回第二波閃光彈蓄勢待發中。什麼?!下回標題是「重新組隊競選男僕」…

 

19  ペア組み直しでフットマン / 重組男僕

還在想說為什麼本回前半段忽然跑這麼快,原來就是為了在最後留幾分鐘來閃XDD

碓冰遇到幸村時的外國腔真是一整個令人噴飯image350.gif

不過幸村的反應更是驚人…跟葉的親密互動詭異成這樣(囧),看來這傢伙不指身體性轉,內在也已經淪陷了。我看葉這個好男人(!)也在不知不覺間被幸村攻略了吧!(挖鼻)

眼睛…我的眼睛…本回重點是最後三分鐘。都到這種等級了,我看你們乾脆結婚算了(炸)

因為在執事選拔時,會長不小心跌落舞台,碓冰因為捨身相救(XDD)受了傷,所以會長來到碓冰家中探視。不過會長跌落舞台這邊怎麼看都很牽強…而且這麼高級的地方會出現所謂的偷工減料嗎?!

算了!反正後面閃的非常好,也不用計較太多了XDD

碓冰趁著會長來探病偷吃豆腐拉,而且其實這段很有新婚夫婦的氣氛WWW。最後…我想會長被推倒了吧?!因為碓冰說了很曖昧的一句話…「後果自負喔」(拖)

 

20  副会長は王子様!?/AOIとユカイな仲間たち / 副會長是王子!?/AOI與愉快的朋友們

上回閃得太超過,這回換成小品路線XDD

A Part是王子與公主的約會記。說是這樣說,不過反倒是幸村跟爽太郎這兩個…根本已經是官配等級了嘛!!!難怪連妹妹都不想承認這個哥哥了(挖鼻)

妹妹年輕不懂事,跑去找外星人放閃光就算了﹔幸村躲在旁邊也與爽太郎一起閃…繼上回的男執事後,你們已經到了光明正大的出雙入對程度了…

話說碓冰穿著誇張王子裝對著會長猛放電超好笑的WWWW

B Part是AOI玩弄爛好人二人組跟笨蛋三人組的傲嬌篇(?)。最後三笨蛋的一番「心聲表露」感覺非常棒image350.gif …雖然只是吉祥物般的存在,不過那段對白挺感人的XDD

至於這個短篇裡的碓冰,連睡個覺都能撿到從天而降的AOI的記憶卡…,真不愧是外星人。

老實說這兩兄妹都有嚴重的妄想症…不過嚴格講起來,哥哥是走上不歸路

下回新角色登場。

 

21  碓氷のライバル?深谷陽向 / 碓冰的情敵?深谷陽向

新角色深谷陽向登場。標準野小孩,標準的面對冰碓毫無勝算的野小孩XDD,唯一最強優勢只有青梅竹馬屬性…

但是這傢伙竟然有辦法讓男生都買他的帳!!只要他用超萌眼神一懇求,男的無招架之力、老師也通融了(囧)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方通行VS不幸男(超砲CV梗←拖走

不過連兩回都沒怎麼看到碓冰跟會長的閃光,失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新中場片段,比起之前這次的可愛多了,兩人都駕著三笨蛋雪橇出場,被會長駕馭的三笨蛋仿如人間天堂﹔被碓冰駕駛著的則是人間地獄XDD

開頭的三笨蛋也是整個可愛到不行,還自製超精美會長吊飾…這就是愛阿!!!!

爆氣會長──超級賽亞會長(炸)

自從上次房內閃光後,兩人就沒有進展…是想急死人阿?!

 

22  林間学校オニごっこ / 森林學校的惡魔遊戲

我說…這個學校的例行性夏令營怎麼看都是引誘犯罪嘛!!(挖鼻)

看看這一群禁欲三天的男生壞掉,無目標獵殺女性,連老師都必須替女同學作好安全防副措施,避免被男同學集體入侵(囧),最好這種活動還能年年照常舉行

…我竟然對笑點的地方認真了?!OTL

本回幸村經典發言:「碓冰可是男女通吃。」…而碓冰你竟然連反駁都省了XDD

萌倒蚊子的下三爛君跟萌倒會長(?)的碓冰君,兩個男人為了會長所展開的熱血單挑,真是令人沸騰!!

會長跟陽向的倉庫事件(!)因為碓冰的亂入而草草結束(陽向淚目),不過怎麼覺得碓冰這個動作的下一秒是丟床上…(拖走)

最後按照慣例還是閃光。看來碓冰的拿手絕活應該是在大樹下吧!!往前推到第二回學園祭攻略會長也是在樹下強壓會長(掩面)…而且這時候的會長都顯得很嬌弱image350.gif

 

23  スイーツ大盛りメイドラテ / 甜點豐盛的女僕拿鐵

老實說,一直覺得會長不性轉真是一大憾事(嘆),這麼完美的男裝打扮提著燈籠都找不到…

自從深谷出現,外星人的戲份少了許多…。雖然深谷的傻大男孩加上阿部敦聲線的加持,讓人很難去討厭這個腳色,不過官配把會長跟外星人咬太死了,所以對這傻大男孩反倒少了期待…

右上圖怎麼看都像是BL畫面(炸)…會長你那小男生樣是怎麼回事034.gif

最後會長在告訴與不告訴深谷自己女僕的身分時,有小感動到…「不能連寂寞難過的心情都說謊」…會長這句話很震撼人心!!

最後會長決定對深谷坦承女僕的身分也讓我越來越喜歡她image630.gif

話說這是…大狼狗與小野狗的對決?!通常這種對峙該出現的不是龍虎嗎!?

 

24  ラテ・マジックでメロメロリン / 拿鐵魔法魅惑你

最近會長跟外星人的閃光,怎麼都只有在最後才作強力攻擊016.gif

已經好久沒看到從頭閃到尾的路線了…。深谷的出現很巧妙的打亂了外星人攻略會長的步調,導致外星人一話比一話憂鬱XDD

會長媽媽難得現身,一現身又是帶了一名路人回家…人妻這麼天然是很糟糕的喔(糟糕的是你吧)

雖然閃光只有最後有,不過同樣是高等閃光XDD

外星人強「抱」會長瞬間讓我看到一推白紙,會長定位不出外星人在心中份量,確任由他隨便抱…正所謂「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挺…(踹飛)」,是說會長果然也遺傳到媽媽的鈍感XDD

本回經典圖:妹妹與深谷的合體技。妹妹!!我也想玩合體技XDD

 

25  陽向と美咲と碓氷くん / 陽向、美咲與碓冰

本回碓冰那無辜的小狗神情真是有夠萌的XDD

雖然以倒數第二話來說,劇情沒有多大完結趨勢,閃光強度也跟以往差不多…不過下回最終回應該會有高殺傷力的閃光

看來會是每個線都閃光結束,Ux美斯跟小櫻、幸村跟爽太郎(炸)、會長跟碓冰…可憐的深谷除外

本回碓冰那脫衣給會長的舉動真是有閃的了,只是竟然還外加一聲「汪」…這是公狗的勝利宣言嗎?!

只是溼透的會長竟然什麼都看不到,某方面來說還真是強大XDD

 

26  ずるすぎるよ鮎沢、碓氷のアホ! / 太狡猾了鮎澤、碓冰你這個笨蛋!

最終回=閃光回。雖然我只看到的畫面都只剩白光,不過還是看得很高興XDD

人家這邊是從頭閃到尾,結果笨蛋柴犬只有ED後的短暫露臉(囧)

被餵食的會長image350.gif …本回從一開始會長完完全全被碓冰攻略了

夜晚的無人教室裡…。說,碓冰妳是何居心?!…這走向都快變成R18了

會長在無人角教室裡的弱氣樣,真的會讓人想推倒阿!!根本就是引誘犯罪(拖走)

不過一路從針鋒相對再到最後情投意合(?)這過程看得還真是開心,會長也從傲嬌屬性被調教成弱氣屬性(!)…整體來說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