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完全是由動漫作家石川直哉一人制作完成的。他一個人身兼數職,包攬了監督、腳本、動畫制作等一系列的動畫制作全過程。
這次即將發售的前篇全長21分 鐘,完全是一部純潔百合物語,著重描寫了兩位女孩子在一起度過的一個令人心跳的暑假。
而作者石川本人則稱,這次的作品風格將一掃他以往給人的那種「深夜動畫」的印象,開創一個清新的全新領域。《緊扣的拇指》講述了女子高校的兩名女高中生純潔而危險的感情故事。

監督‧腳本‧動畫製作:石川直哉

音樂:森田俊輔

製作:PRIMASTEA

 

 

整體評語是:好.百.合!!(廢話)

老實說我很少看百合作品,不過衝著這部是個人獨立完成的作品而決定啃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百合作看太少…第一次看到百合的這麼露骨(掩面)

雖然大至上都是點到為止,沒有out的作畫,不過那個kiss到牽絲、明目張膽伸手的動作…都有衝擊到我(汗)

劇情來說,是沒什麼重點(被打)。川上紀衣子在齊籐亞綾轉入同班級後,兩人開始互相吸引,慢慢的發生了關係(!)

結局紀衣子重回亞綾的家中,是個轉折,不過其實在看到紀衣子折回家裡就已經讓人猜到要黑了…連黑的內容都猜的準準準(囧)

而原本亞綾送給紀衣子的兩個相扣解不開的星星墜飾,也在這時解開了…這似乎也意味著兩人關係的結束…

倒是一開始兩女相約放學後「跟往常一樣」,緊接著理科教室傳來煽情的呻吟聲…這邊讓我徹底糟糕了(笑),好啦!我承認我的腦補進展太快了…

話說最後亞綾跟哥哥的伏筆…根本就已經觸法了image1128.gif !偏偏整部就斷在這裡,真是嘔人…!!

看起來這麼純愛的畫風也能黑,看來後篇的箇中曲折應該只會更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