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年以上的從前「黃泉的落日」開始就有的敵對關係,擁有特殊能力的「祇王一族」和「悪魔(デュラス)」。那個每數百年就一再被重複的戰爭...

在孤兒院長大的孤獨高中生‧櫻井夕月,擁有觸碰別人就感應到別人思考記憶的能力。在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讓他有種懷念感覺的美貌青年‧桀斯。桀斯警告他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wiki>

原作 - 小田切螢

監督 - 桜美かつし

系列構成 - 高橋ナツコ

 

Story 1  刻、動き出す / 時間、流轉

好驚人的聲優陣容,目前是還不知道內容如何,不過如果要說是賣這聲優陣容也不為過。光看到聲優表我就鼻血了XDDD

雖然沒有很明確,不過總可以感覺到淡淡的腐味(掩面),尤其是最後兩個男的那一抱…整個就是腐女魂覺醒。

主角──夕月是個孤兒,從小就可以藉由處碰他人的身體感知到那人的記憶思考,不過這卻給他帶來了多餘的煩惱,也因此惹人厭,並設法致夕月於死地。不過在危及之際,出現了迷樣黑衣男及時搭救…

作畫方面是…好尖的下巴(踹爛),人物讓我有種在看吸血鬼騎士的錯覺XDD

整體來說,故事發展並沒有讓我很期待,反倒是這耀眼的聲優表才是我追下去的動力。

 

Story 2  永劫の調べ / 永劫的旋律

演員看來也差不多到齊了,「正義聯盟陣線──成立。」←踹爛。

孤兒院裡來了個自稱夕月的哥哥──天白(CV子安武人…怎麼辦,我一直帶入到修女模式XDD),告知夕月的真實身分為祇王家一員,欲帶走他。另外第一話就露面過的叢雨姐弟──十瑚(CV井上麻里奈)、九十九(CV福山潤),同為祇王一員,目前看來有點類似守護者這樣的存在。然後是(總讓我覺得帶點腐味的)…桀斯…雖然與祇王同一陣線,卻非祇王一員,身分比較特殊,目前尚未說明。

不過我說阿…那兩個男的的公主抱是怎麼回事阿!!(掩面),前面的雨中場景我可以「努力」接受,怎麼後面整個就是…Orz。果然沒有女主角的片,很容易讓人陷入某種謎樣幻想XDDD

整體來說,打鬥虛了點,畫風方面,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那「異常精美」的身段比例,雖然已經精美到快走樣了XDD)

評價依舊是『賞心悅耳』(笑),期待後面更多聲優登場bb

 

Story 3  ワルプルギスの夜 / 瓦爾波吉斯之夜

該怎麼說,在這樣下去,這部真的沒有任何可看性了(囧)

這部玩了個我很不喜歡的梗…天真無邪,心地善良的A(夕月),因為身世關係,被半路茂出來的親友B群(天白、叢雨姐弟…)拉來一起戰鬥。而一個看似最冷酷無情的C(桀斯),卻是對A(夕月)最關愛的人…。

所以就會看到A如何無止盡的上演心理戰,B群如何強迫A,C又如何屢次捨命相救(?),等等的戲碼…

不過其實製作組也很聰明的找來強大的聲優陣容來圈住觀眾(救我XDD)。

話說天白身上有很大的謎點,算是目前我最想看的。至於夕月爛好人,卻又等著別人相救的行為…拜託,別再來了。雖然你被設定成好像有著很驚人的能力,不過好歹前面也不要這樣拖戲(巴爛)

 

Story 4  帰らぬ日々 白き明日 / 無法挽回的日子 耀眼的明日

不錯,開始有進入軌道的趨勢。只是主角的個性彆腳到都想一腳給他踹下去了XDDD,一直上演名為「善良」的內心戲…

而根據這話透露的線索,主角夕月好像轉生後被性轉了。總是在桀斯的回憶裡出現的長髮女子,貌似轉生為現在的夕月…(有姦情(拖走)

叢雨姊弟的情深真是令我動容…個鬼,這對姐弟怎麼有互「控」對方的傾向(囧)。

打敗了被附身的同班同學,夕月終於決定前往東京──與天白等人會合。因為繼續留在這裡,只會給孤兒院帶來更多的危險…

話說,孤兒院裡那兩隻小蘿好萌阿!!如果是我,為了這兩隻,我會義無反顧的願意繼續留在孤兒院(踹飛)

至於福山…好像又多了姐控屬性XDD,繼之前(?)的妹控鬧的滿城風雨,最近還附加上了迷你控跟無頭控,評語:很好,很強大。

 

Story 5  新たな出逢い / 新的邂逅

好閃 wf (151).gif (我擋),快被眾男給閃瞎了。感覺體內某種魂在覺醒…這怪物…這覺醒的怪物是…「腐.女.魂」

路卡跟夕月閃就算了,畢竟人家前世可是對戀人(猜測),沒想到連叢雨姐弟都要閃XDD,還登場了另一對搭檔──焰椎真/小野大腐、愁生/宮野真守,跟著一起閃…「我…只要有你就足夠了…」。光呢?!我怎麼忽然看不見光了XDD

即使都快被閃瞎了,還是笑得東倒西歪…看來我的腐女魂已經逐漸佔據我的內心了image2123.gif。從上一回開始,這部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糧食了(扶額)。原來解放腐女魂是這麼美好的事(誤。

說說小野吧!我竟然沒認出…感覺他在這部音調變高了,之前一直覺得他的聲線跟中井合哉有像到,不過這次聽,還滿驚艷的,原來小野也有高音XDDD

劇情走向是:眾人接力放閃光(拖走)。夕月加入祇王,並更姓為祇王,開始接觸祇王一族的各個BL成員。本回登場的焰椎真,口嫌體正,標準的傲嬌(踹)﹔愁生,目前屬性未明,推測是攻(?),穩重冷靜。

太棒了,請繼續腐下去吧!接著等神谷浩史登場008.gif

 

Story 6  光と絶望の境目 / 光和絕望的邊界

「獸王招來」…我說,連召喚獸都來了,走向真是越來越詭異WWWW。雖然我是衝著這擺明已經兩兩配對的強大腐力看的,劇情怎樣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本以為路卡跟夕月的表現已經夠閃了,沒想到新登場也不落人後的焰椎真跟愁生才是真正的閃光。在愁生看到搭檔因路卡而受「小」傷時,竟然對路卡說出「看來焰椎真受你照顧了…」這種話,只差前面沒加上「我們家焰椎真」(拖走XDD

夕月到現在還繼續演他那善良的內心戲,都很想給他一拳了XDD,請別再扭曲下去了。

話說石田也被鬼隱好一陣子了(囧),還真有點懷念。

 

Story 7  黃昏館 / 黃昏館

辛苦奔走的路卡終於娶得美人歸(帶入前世無誤XDD)

路卡看到出來迎接的叢雨姐弟一人一個歡迎擁抱,瞬間變臉…好萌(羞)。

尤其是黃昏館樓上樓下深情的遙遙相望畫面…這個…這不是傳說中的少女漫畫模式嗎?!發動錯技能了吧(囧)

題外話,黃昏館個的一個小女傭(?)吳羽綾/CV矢作紗友里,怎麼這麼漂亮!

然後土方亂入(聲優意味)──祗王橘/CV三木真一郎──黃昏館館長,也準備來個熱情擁抱的同時,夕月瞬間被路卡拉入懷中。(原來這傢伙佔有慾這麼強(竊笑)

話說,好久沒看到三木真一郎出演這種38腳色了image350.gif

登場另外一個是一直覬覦路卡身體(?)的變態醫生──藤原彌涼/CV成田劍。

這回大家都在玩變臉XDDD。

路卡變臉超萌,超有趣。醫生變臉…還是不修邊幅比較有型。

然後是這個使役魔,什麼時候設定的(囧)。為了配合夕月的可愛?雖然不可否認,真的很可愛XDD

最後路卡為睡夢中的夕月拭淚…真的好…好腐,腐的好(鼻血)。路卡,你可以再搧情一點(拖)

至於上回才在唸的奏多,這回終於以惡役身分登場了。

 

Story 8  ブランド・ゼス / 布蘭德・桀斯

路卡…好帥阿!!雖然下巴還是尖到可以刺死人了XDD。不過那兩顆獠牙…完全是我萌點(羞)

終於了解原來黃昏館裡有男女混合浴(全誤)。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

眾男洗香香XDD。焰椎真跟愁生好腐(鼻血)…不過真是腐得太好了WWWW

焰椎真:「這是我刻上去的傷痕…」。喔喔!!!誰快來壓制我內心躁動的腐女魂wf (138).gif

然後是路卡的過去。

因為先祖曾經犯下大罪,所以一直以罪人子孫的身分而活,手臂上有著罪人的烙印。一直過著毫無目的的戰鬥生活,直到「夕月」的出現,保護他成了路卡生命的全部意義…。

不過還是尚未說明夕月之於路卡是怎樣的關係。

話說最後夕月親手作的定情物(?)讓我飛躍了!不過為什麼畫面一轉,每個人都有份(囧)。可憐的路卡…原本以為你在夕月的心中有著不同的地位…


Story 9  キズアト / 傷痕

怎麼會?我最愛的一對竟然消失了…夕月看你幹的好事,丟著攻略完的(?)路卡,跑去當人家焰椎真跟愁生的第三者,還硬生生的害愁生消失…你以為在演Angel Beats!喔…

AB的升天契機是完成心中的願望,這部的契機是搭檔二人的其中一人遭夕月攻略後,另一人就會自動消失(全誤)

明明前面都還很閃,尤其是早餐那一段XDD。焰椎真拿著早餐兇巴巴的到愁生教室叫他吃(小倆口鬧到學校教室去了XDD)

焰椎真:「還有,不準不跟我打招呼就先走人。不然我就哭給你看。

這兩隻讓我好飛躍喔!!!

最後夕月去追沮喪,自暴自棄的焰椎真時,有個很詭異的作畫。

明明前一秒穿的還是運動休閒服(如上圖)

不過當焰椎真發動的能力時,為什麼忽然變成了制服裝(見下圖)

製作組還是在細心點好(囧)

當夕月安慰完焰椎真,愁生消失前的神情真的很悲wf (142).gif 。完全就像是失去了自己的生存意義的感覺…

搭配了宮野在這部的輕柔聲線感傷度瞬間暴增。

路卡,把你家的人(?)帶回家管教好啦!下一個攻略誰?九十九?(翻桌)

本來還很期待可以在焰椎真跟愁生的情愛糾葛(掩面)方面多些著墨,沒想到這對從小到大都很閃的兩人就這樣結束…(我的最大動力TvT)

 

Story 10  慟哭 / 慟哭

阿拉拉~上回真是太激動了,原來咱們家的(?)愁生並沒有消失,完全誤會一場…害我上次氣死這麼多腦細胞(汗)

悶騷型的(XDD)愁生被當成焰椎真的替代品,與之前調查行蹤成謎的高中男子困在同一個地方。

眾人被反派冷呀/奏多手下的哥德蘿莉女──阿修蕾,吸取陷入單戀的女子所產生的強大負面力量,作為代價單戀女子一邊懷抱著美麗的夢境一邊死去…

而單戀焰椎真的同班女同學吉野,錯把焰椎真帶在身上的愁生的手帕當成祭品,因此來到阿修蕾身邊的祭品就成了愁生…

為了引出「神之光」夕月,阿修蕾把愁生當誘餌摧殘XDD(吐血好萌(掩面XDD),並把影片給天白等人送去。不過從天白的語氣中可以聽出,他並不想為了一個戒之手的存亡交出神之光…

焰椎真,你的專屬攻君(踹飛)被虐了…wf (151).gif

另一方面,為了調查相關的線索,叢雨姐弟被配往探察吉野家。

在外等待的九十九,意外聽到遠處傳來的求救聲而趕去救人,沒想到這一救卻讓自己陷入險境…。身陷危機的九十九,仍然努力的想把某些訊息傳達給夕月…(也許這邊九十九已經發現了冷呀就是夕月尊敬的奏多,因此才會這麼驚訝…)

穿著白色大風衣登場戰鬥的九十九好帥image1063.gif 。並對一個男子溫柔的說出「沒事的,冷靜點。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我整個都飛躍了WWW

話說…姐弟這麼閃真的沒關係嗎XDD

 

Story 11  儚く強く尊いもの / 虛無而強烈的珍貴之物

於是,我看這幾乎沒什麼重點,外加容易猜測的內容看得這麼高興是怎麼回事XDD

打魔王、打魔王wf (169).gif ,天白跟冷呀這兩個昔日好友,等了這麼久終於要團聚(?)了。

另外,路卡傲嬌確認XDD…「我不是你的同伴,所以沒必要在我面前故作堅強。」這假裝無情的生澀溫柔好可愛阿!(拖走)

這張(猛指)…路卡替夕月拭淚(記得之前也出現過相似場面)…不過還是再一次讓我飛躍了XDD

從路卡眼中看到的夕月真的是男的嗎?怎麼覺得路卡一定還把他當成前世那個女的。

本回夕月終於強硬的(?)拉著焰椎真,違背天白的意思,準備去救愁生。於是三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了…。說是出發,不過就是「咻」一聲就抵達目的了XDD

我還滿讚賞這裡的小怪,可能是從小無法磨滅的創傷(囧),對於「布偶怪」會油然而生一股驚悚感…,也讓這段有點虛的打鬥多了點緊張。

最後路卡用自己身為高等惡魔的血引開小怪,讓焰椎真帶著夕月先去救愁生。

奏多桑此時也裝糊塗的出現在同個地方,原本還想用溫柔攻勢拉攏夕月,只可惜夕月早已心有所屬(?)。我想奏多在夕月來開後才真的對夕月懷有惡意吧!!

話說夕月把奏多一個丟下,真是沒心肝阿!(雖然奏多沒在怕的XDD)不過目前在你面前的是個平凡善良的奏多桑阿!你在奇怪的地方還真是異常果斷…

最近不小心的看到小田切螢老師的這部漫畫,意外的有釣到我(掩面),尤其是那誰是誰都看不出來的人物XDD

 

Story 12  “二人”ということ / 所謂二人

標題「所謂的兩人」就是用來閃的XDD。本回強氣受(?)拼了老命也要把自家那個邪氣攻(?)給救回家←全誤。

不過說真的,愁生雖然看起來個性不慍不火,但是骨子裡(對待焰椎真時)一定是個邪氣君XDD…。話說…誰問你這個了(翻桌)

原本陷入長眠的愁生聽到愛人焰椎真直擊心臟的真情嘶吼後(?),再次甦醒。以一把巨大手裡劍(!)刺穿阿修蕾…隨後與焰椎真合體image350.gif ←根據本人說法「戒之手的兩人是一體的」XDD,合戰阿修蕾。

兩人在煙霧中戰鬥有威到,愁生估算敵人位置…還「煙霧產生的誤差為十厘米…」,這麼精準的方位確認XDD。威是威,不過還是被另外兩隻上級惡魔雙胞胎給打的敗下陣來。

此時,終於輪到路卡登場…。輕輕一揮劍就把阿修蕾幹掉,再輕輕一揮去了一隻上級惡魔的手臂…。看到路卡的戰鬥後,忽然覺得之前的愁生跟焰椎真根本就是為了放閃光來的XDD

不過幹掉雜魚後路卡跟焰椎真的對話有幼稚到…image350.gif

路卡:「去給他們最後一擊。別妨礙我跟夕月重逢。

焰椎真:「為什麼要我去?我要再跟愁生放一下閃光的說。

路卡:「因為你還欠我一個人情。當初也說好不當電燈泡的。

然後焰椎真就「嘖」的一聲跑去解決小囉嘍…這麼聽話,就說你是受你還不信(踹飛)。但是隨後而來的是BOSS冷呀/奏多桑…,天白到底來不來阿?!我都等不及要看昔日好友的反目成仇了(拖)

 

Story 13  運命の皮肉 / 命運的諷刺

天白雖然珊珊來遲,不過終究還是來了…

這來是來了,但是也不見起什麼作用(囧)。原本還以為跟冷呀可以有更「悲壯」的重逢,沒到卻只是出來打個幾下,就跑了…。不~~我還想多看一點閃光

這個像是卡片戰鬥的東西是什麼034.gif

最後天白略勝一籌,準備給冷呀來個了解時,卻被夕月阻止…一句話就讓天白的召喚獸消失…(囧)

我說阿…那天白之前唸那一堆咒文有個O用阿!直接叫夕月來召喚就好了,還在那嘰哩呱啦的唸一長串。

不過夕月可以改名叫「嘴炮月」算了XDDD。每個人都為了他拼了老命戰得你死我活,夕月還在那一直嘴砲(凸)

更可惡的還問了冷呀「如果那時候(詳見11回奏多裝傻出現在夕月面前,希望一起回去)…我能留意到奏多先生的心情的話…」

死嘴砲,別來放馬後炮。既然是你當初的決定就請負起責任接受它011.gif

話說這兩隻小時候真是可愛到爆表,尤其是小夕月(雖然你長大後那副德行XDD)

不過小時候真是萌,怎麼看都是一對青梅竹馬的閃光(誤)。

 

Story 14  契約という名の鎖 / 名為契約的枷鎖

請不要在扭曲下去了…,夕月不要白目XDDD。你那天生多愁善感外加無人能比的善良指數可以別再增加了嗎?!

如果你是女的還情有可原…不過誰叫你心機重的選了男體投胎,還理所當然放起BL閃光…怎麼看都是不可原諒011.gif

話說怎麼絕得路卡像是陰魂不散的跟蹤狂(被打),總是躲在遠處偷偷注視夕月XDD…「我怎樣都無所謂,只要夕月幸福就足夠了。」阿阿~多麼深情款款又神聖的言論。

最後在月夜下兩人的深情凝望…真的…好腐(擦鼻血),而且還故意特寫路卡的獠牙image350.gif 。路卡的心裡話一定是:「我可以推你嗎?!夕月。」(踹飛)

另外這隻看似沒什麼重要性的使魔──索多姆竟然還能變身成人型wf (138).gif

而且路卡意外的對這隻言聽計從image350.gif …雖然索多姆沒性別,不過跟路卡配對感覺上會是不錯選擇(誤)

然後重點又來了…焰椎真的大膽襲胸XDDD

這兩個也是若無其事的放起閃光。不過簡單說只是愁生覺得焰椎真移情別戀夕月,跟夕月比又毫無勝算﹔身上的傷口還會讓焰椎真看得難過…,所以才自暴自棄想尋死。

總歸一句就是愛人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難過失落下的舉動。

其實愁生多慮了,兩個受是擦不出火花的(再誤)


Story 15  決意、そして… / 決意之下

換新OP、ED了,不過還是不好聽(炸)

本回是過度期(?),沒重點。新出了兩個人物降織千紫郎(CV日野聰)、蓬萊黑刀(CV神谷浩史),千紫郎是標準天然呆哥哥、黑刀是標準陰沉中二(被打)…人家好歹也高中了XDD

夕月被天白趕回位於鎌倉的祇王本家,所以得離開現在的黃昏館…

原本死命賴著要一起去的焰椎真,因為被賦予了「身為同班同學,必須替不在的夕月抄筆記。」的這個偉大任務,而欣喜若狂的答應留下來。

所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笨蛋XDD,被人以一句「幫助夕月是他的職責」就輕鬆打發掉

而就我來說本次最大重點就在天白的出浴圖 image1063.gif。雖然這傢伙一度被我忽略(其實是忽略很久了XDD),不過這回的出浴圖就足夠把他之前戲份一次搶回來。

瞧瞧這標準的BL長相,旁邊還附加一個職事幫他穿衣。這麼淺而易見、卻又曖昧的腐味,真是令人飛躍

 

Story 16  凍結された時間 / 凍結的時間

這幾個傢伙又開始莫名其妙的悲情起來了(囧)

最恐怖的是天白大人竟然趁著路卡不在偷偷對夕月下手XDD。非常標準的後勢看漲狠角色…原本是作風強勢的社長,現在竟然還附加「穿著合服、身虛體弱的高雅病弱屬性」

我只是想看昔日好友反目成仇而已(炸)…天白VS冷呀﹔夕月VS奏多。

至於一直以來大量出現的夕月內心戲…拜託別再來了!連個內心戲的戲份都比路卡來得多是怎樣(囧),而且路卡的小使魔索多姆的戲份也多於路卡…。可憐被徹底被雜魚化的路卡image2123.gif

不過索多姆真的還挺萌的image350.gif 。聲音跟本體都很可愛、追著蝴蝶跑也很可愛、獸耳跟尾巴也很可愛…整隻都很萌XDD,而且還會感應夕月有沒有哭…

果然這都是路卡的陰謀阿!想讓使魔代替自己陪著夕月,結果路卡自己戲份真的被替代掉了wf (142).gif

上圖有種夢幻遊戲的既視感XDD

最後天白大人對著夕月忘情的那一抱讓我不自覺的笑了…。現在是真的當成夢幻遊戲在演就是了?!每個保護的人都無法自拔的煞到主角是怎麼回事。既然要這樣那至少讓夕月以女體出現還比較有看頭

 

Story 17  桜 /

挖!!這前半段真神XDD(各種意味)

為什麼不乾脆用古裝來演,那個時空背景一整個…讓我飛躍。天白倒還好,沒什麼變化﹔那個冷呀真是…美少男阿!!!!

最可怕的是,一穿上古裝,整個腐度瞬間爆表image350.gif 。雖然最後反目成仇的片段來得稍嫌突兀,不過比起現在我更期待過去天白跟冷呀的劇情XDD

至於那個看起來很有天白妻臉(?)的夜御,竟然連告白都還沒說就掛了

所以說這部的女角都很路人…,乾脆改名叫「無法掙脫的腐味」…(拖走)

看看天白那精美的眼線(炸)

話說冷呀真是神機妙算,知道天白以後會學得超強的治癒術,所以先在天白臉上留下愛的印記image630.gif 。果然是後續看漲的兩隻腳色…不過到這話也差不多要漲停了…。再來戲份又要回到扭曲的夕月身上

 

Story 18  あなたのいない世界 / 沒有你的世界

路卡回,真是可喜可賀。看看根本完全之前被隱到路人化

久等不到夕月,路卡也自己跑去找樂子了(誤),不過這個女的好像是隱性S…嘴上罵著別人是狗,手上又拿著鞭子狂甩,最重要的是舌頭還在那舔來舔去XDDD

「只要他讓我留在身邊,我絕對不會離開」…比任何東西都美麗卻又骯髒、高雅卻又卑賤,孤高的惡魔居然(跟個男的)大談愛情。

其實這段讓我還滿感動的(炸),尤其是路卡看到前世ユキ(雪)時的反應…

十多年來(也許更久)等待的戀人回到身邊,不過卻是個帶把的XDD,所以當路卡在次見到貨真價實的ユキ(雪)時,處境上讓我滿動容的image2123.gif

路卡:終於可以毫無顧忌、明目張膽的擁抱戀人了(口桀口桀~)

 

Story 19  復讐の戒めの手(ペア) / 復仇的戒之手(PAIR)

新配對結合(踹)的過程XDD

劇情同樣還是一整個悶到不行(炸),不過可以很簡單的看出千紫郎是個好男人

至於這個黑刀跟千紫郎的頭號敵人到底又是從哪冒出的?!說好的冷呀呢?!…出來打一次後就再也不見人影,反而多了這個從黑執事跑來的紅惡魔…

不過老實說,這個上級惡魔真的超醒目,眉毛也很有boss的味道XDD

期待你跟路卡有好表現(炸)

 

Story 20  罪と罰と約束と / 罪與罰與約定

本回黑刀跟千紫郎打他們的敵人,夕月負責現場轉播,在附上自己的無意義感想(被打)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黑刀跟千紫郎忙著打紅惡魔,夕月就這樣在一旁展開腦內意識拉扯…。我說阿!!「神之光」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威,怎沒看你威過阿!

放防禦盾的時間也太短暫了吧(囧),請回去多練練再來。

最後防禦盾被破,趕來救他的不是路卡而是咱們的奏多/冷呀?!…路卡你也跑太久了吧!人家都英雄救美了你卻連人都還沒到…

 

Story 21  消えぬ面影 / 不退之音容

路卡你終於出現了(感動…)自從之前被某女調戲過就沒有戲份,現在終於又看到你了

不過比起你的珊珊來遲,奏多桑的出現才真的是「千鈞一髮」阿!!…人家奏多桑可是連服裝都換過才出現在夕月面前呢?!

話說,總覺得這服裝越改越微妙阿!!…(囧)

雖說我一點都不想看紅惡魔跟夕月打(反正都是夕月的內心戲而已),但是跟這個奏多桑之間的糾葛可以再深入一點(炸)

 

Story 22  決戦へ… / 決戰將至…

抱歉,沒品的我真的很想對夕月飆髒話

您大哥行行好阿!不要再若無其事的折磨身邊的人了…。放個防護盾就不支昏倒,接著人家在戰鬥又跑出來不知道要發什麼絕招,結果招都還沒發就被抓走了(囧)

你可以再扭曲一點(凸)

與其看男的ゆき,我還寧願看女ゆき跟路卡的閃光XDDD,整個順眼多了(茶)

總覺得可憐的路卡是本作最大受害者…被逼著跟個男的放閃光。路卡表示:「作者你為什麼讓我的戀人會轉世變成個男的?」(血淚)image2123.gif

 

Story 23  裏切りの戦い / 背叛之戰

雖然即將到結局,不過怎麼感覺不出緊張感(汗)

夕月從頭到尾真的是沒長大…內心戲糾結成這樣(囧),看著一群人為了他賣命,都想翻桌了

新登場的路卡弟──路澤…,我說阿!路卡、路澤跟冷呀根本就是同一張臉嘛!!以為換個髮型就能變成新角色了嗎(凸)

不過路澤後面的馬尾有萌到我就是了…誰叫我是長髮控(攤手)

 

Story 24  心ヲツナグ者… / 心相繫…

靠!這最後一戰也打的太虛了吧!夕月開了大絕,卻是趕跑幾個小嘍囉(囧)。我說…這種大絕還需要留到最後才開嗎?!

開完大絕,只死了一個砲灰,就結束了這號稱幾百年來的戰役…我…我輸了OTL

路卡弟也只是出來插個花就快閃走人

不過後面的和平日常收得超有趣XDD

九十九送了一枝冰棒給成愁生後竟然對他說「以後也要多多理我」(噴茶),接著又拿了一堆零食給千紫郎並告訴他「這給你,所以放棄十瑚吧!」(笑翻)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焰錐真的告白XDD,這傢伙竟然在床上對愁生說「我會負責的」(掩面)…這麼基情的對話要我用什麼表情去看阿!!

整部24話基本上來說還不錯,雖然劇情老套沒有特別之處、主角個性扭曲完全派不上用場、作畫常常崩的亂七八糟、人物的尖下巴更是令人望之卻步…不過就是那麼詭異的有吸引到我(笑)

不否認的,有一大部分是為了這堅強的聲優陣容(炸)

路卡的就是特別大隻←語意不明(踹飛)

難得的BL題材就這樣完結,還真有點失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