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哈克奧羅發現了一名嬰兒,他將嬰兒起名作弗米魯魯,並托付給烏露托利照顧,眼看烏露托利像母親般將愛灌輸給嬰兒,卡露拉産生了複雜的思緒~<wiki>

 

●劇情透露有.內文不防捏

 

卷之一  望楼の子守唄 / 高樓上的搖籃曲

1.jpg

ova卷一的內容是截取TV版未詳細說明的某片段。

TV版大致劇情就是:哈克奥羅與烏露托利出城時,遇到某女子希望身為國師的烏露托利可以為嬰兒祈福,不過當烏露托利將嬰兒抱起時,小孩的母親卻跑掉了…。兩人只好將嬰兒帶回宮中,並在小孩身上發現封信跟項鍊,信中提到孩子姓名叫弗米魯魯,於是烏露托利就開始擔起母親的職責。

不過因為TV版沒有作出細節,所以這集OVA就是補完這段劇情。

2.jpg

依舊是大圖out的無修正入浴圖。話說近期動畫的尺度好像變大了,女人的上半身好像已經沒有任何隱藏的必要了。

嘛!藝術藝術…(鼻血中)。話說這部看到這裡就可以關了,後續沒什麼可看性。

3.jpg

一貫的平靜日子,卡露拉在瞭望台上悠閒的喝著酒,阿露露也湊著熱鬧。

我要看阿露露的裸(嗶-)啦!!整部就是為了阿露露才看的(挖鼻)

4.jpg

歡樂的嬰兒時間。因為烏露托利不在,所以一群人哄著哭鬧的嬰兒。最後由看似粗魯的卡露拉出馬才解決了這場小騷動。

5.jpg

夜裡,卡露拉要求烏露托利陪酒,原本答應的烏露托利卻在聽到嬰兒窟聲後食言,這時卡露拉拉住她,並已非常嚴厲的眼神看著烏露托利,彷彿告訴烏露托利投入太多對嬰兒的母愛了。

6.jpg

半夜,阿露露睡眼惺忪的與卡露拉來到糧倉吃東西。

我的媽阿!!阿露露如果搖起尾巴我就感覺某開關要被打開了…我不萌獸耳,不過倒萌起獸尾巴了(掩面

7.jpg

次晨,一夥人除了烏露托利外,全都聚集在一起,並得知嬰兒弗米魯魯的來歷,原來是豪族的阿特族的少主跟亞塔姆族的公主所生,雙方不顧反對生下來小孩,如今將要前來領回。

8.jpg

沒想到烏露托利早一步將嬰兒帶出城,雙方發生爭鬥(好爛的戰鬥劇情(囧)。另外烏露托利天使化真是壞了她在我心中的好形象(跪)。最後在小孩的哭聲中,喚回了烏露托利的理智,戰鬥結束。

9.jpg

然後,路人像十足的少主與公主前來領回小孩,烏露托利在哈克奧羅懷中大哭。入夜後,就與卡露拉暢飲(?),很快的走出傷痛

(DMG)傳頌之物OVA  01.rmvb0254.jpg最後我想問一下,大哥你誰阿?!堂堂(?)一介路人這麼帥 image1063.gif,報上你的目的跟作戰ID(巴飛

反正最大的重點是,除了眾女入浴圖外,劇情上其實沒有什麼可看性。想想三年前我可是把TV版奉為神作呢(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