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梨旺前輩,口嫌體正。另外,雙馬尾竟然是大叔控?!(掩面)。

不過我最想吐槽的還是那個MADAO大叔,不過跟碇司令也有像到XDDD

 

第五集 山踏ミ・世界ノ果テ / 山間踏青·世界盡頭

1.jpg

一開始是演習作戰。不過要什麼傳達信息還要人工吹號呢?不是有附設MP3播放功能嗎

2.jpg

司令部來的克勞斯少佐。暮羽,妳…竟然跟…MADAO(踹飛),我不相信你有這種傾向(淚目)。不過暮羽聽到克勞斯來的消息的確是眼睛一亮(囧)

乃繪留也意外的開起玩笑XDD。順帶一提,女兵們都換季了耶!看像梨旺的胸…///

3.jpg

接下來是重點:遠足。

腹黑的梨旺要求彼方、暮羽、乃繪留三人背著超重背包,巡視舊時代的監視裝置。梨旺示範背起重物的步驟,結果自己也背不起來(笑翻)

最後,背起的三人眼神都壞掉了XDD

4.jpg

一路人三人邊玩(?)邊找,順便跑到小河流玩水,沒想到上岸時,背包卻翻亂了(這邊我怎麼會一直認為是梨旺動的手腳呢?)。於是三人捨下背包,只帶著小號、地圖、武器,餓著肚子,繼續找尋監視裝置。

6.jpg

在找到最後一個裝置時,隊長菲利希婭出現了。原來這算是一個儀式,算是歷代傳承下來的習俗,都會到這邊來看「世界的盡頭」←我怎麼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盡頭(囧)。並簽上名字,所謂的到此一遊?這是不好的行為喔!!(巴)

接著再往內,有個溫泉池。而梨旺呢?為了替彼方她們採楊梅,遇上了野豬(我好想看這段的畫面阿!!)。雖然狼狽,不過還是採了很多楊梅回來。於是眾人就在這裡悠哉的泡溫泉休息。

依舊是悠哉的一天(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