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博士WWWW,終於還是給我等到你的女裝了。

這集大家都很活躍,性格也比前12集強烈許多,老實說,只有這集我想稱讚而已XDDD,當然眠的兔耳青蛙裝加分最大image630.gif

前12集人物培養出來的形象,都在這集徹底崩壞了(稱讚意味)

 

第十二話  嫦娥鎮奇譚

八朔祭事件之後,博士開始他的後宮生活(誤)

五十鈴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可言,反正跟之前也沒兩樣(汗),要跟眠則有大轉變bb。正確來說,本集就是賣眠的萌跟博士的女裝XDDD

滿滿的眠COS裝。

穿著兔耳青蛙裝來到博士家跟麻奈一起討論關於兔耳青蛙的種種,只是兩人在討論上好像有點代溝(囧)。眠完全無法理會麻奈想像的可愛畫面XDDD

雖然前面冷漠寡言的眠不錯,不過現在這個有點傲嬌又喜歡粉紅兔耳青蛙的眠更是一絕。

來到咖啡廳的博士慘遭女僕襲擊(囧),還好隨身帶著眠給他的「防狼噴霧」才免除被侵犯(踹)。

此時換上女裝的博士卻被意外到來的小混混糾纏上,果然有當偽娘的天份。

此時傳聞已久的「神秘服務生──嫦娥之重」登場,解救了即將被啾的博士,而這個神秘人身分竟是…眠的父親(囧)←從頭到尾都覺得這把年紀了,當爺爺應該會更恰當。

寶刀未老的爺爺…不,是父親,展現了他的落神儀式。雖很威風的趕走混混,卻不慎的閃.到.腰(翻桌)。

非常歡樂的結局。最後畫面帶到博士望向五十鈴與眠的回憶(怎麼會沒有要呢?人家可以從第一集開始就沒缺席了…)

 

扣除被譽為經典的第九話(笑),只有這集算本篇XDDD

整部看下來,都是雷聲大雨點小,過程確實挺乏味的(囧),所以在最後這邊刻意賣萌,並不會讓人產生反感。

只是看完這部還是會很不由自主的拿寒蟬比較一下,所以很明確的覺得這部劇情上的鬆散,也許因為有遊戲可以補完,所以動畫並不特別解釋小細節,但是對沒完過原作的我來說,整個就是七零八落…。

而最後博士只望向眠跟五十鈴,也讓我滿失望的,畢竟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要(羞)

不管如何,追完這部並沒有太多的想法跟心得。也沒有特別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