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出乎意料的好看。雖然前面一大串的集數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不過有後續倒是挺不錯的。

公主的「純潔審判」,曉的戰鬥以及關於「真祖遺產」的秘密,勾起我滿滿興趣了XDD

 

#11 アンーダワールド(Underworld)/地下世界

一開頭就有詭異氣氛存在,到了天空灑下人工血液氣氛更是一整個有壓迫感。

至於公主的「純潔審判」…我比較想吐槽的是:這東西(?)真的可以用手段確認嗎?!畫面感覺上很難產生共鳴XDDD

至於那變態的三支族為什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旁圍觀…(蘿莉控就說一聲)

另一方面,被人獵殺的曉則只身危險中,因心理上的動搖致使他無法變身…不過卻出現幫手──美刃前來支援←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這人的來歷(囧)。根據本人自己描述,也是一支倖存的種族。

幫助了曉之後,竟意外對曉告白(驚),還以口餵曉「止痛藥」…本以為告白後下一秒要獵奇了XDDD

不過敵人卻僅接著再度出現,致命的危機使得曉回憶起遺忘的過去,而這過去也被三支族稱為「真祖遺跡」…。

曉發狂的變身,撕碎了變身诶公主型態的敵人。

這種程度的獵奇感已經讓我對這部重新燃起希望,作畫上,公主真的變萌了(羞)

不過老實講,曉的作戰方式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完全就是「我絕對不會輸」、「我一定會保護妳」…結過,有一半還不是靠美刃打下來的016.gif

美刃的吐槽點則是:武器什麼時候換的??什麼時候從「糖果子彈」變成「真槍實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