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阿!!!阿露露大人image1128.gif

OVA卷之一請點我觀看﹔卷之二點我觀看

 

卷之三   深山の鍔鳴 /  深山的鍔鳴

白皇與藤香外加阿露露出外釣魚篇。可喜可賀阿!!白黃您還沒暴斃阿XDD

雖然還沒暴斃,不過釣到一半還是被號稱責任感很強貝納威抓回去繼續不眠不休的國政處理。於是藤香在白皇的「君命」下繼續釣魚,以及負責照顧阿露露的重責大任。

這次也表現的很好,不過其實會發現靜畫很多…當然這種時候就是截圖大好機會了,不過總會有種遊戲CG的錯覺。

本回在藤香無微不至的「照顧」之下,兩人終於平安回到家,雖然中途藤香幾度想誘拐阿露露在夜間趕路、並企圖拿毒菇餵食阿露露XDD,但都沒成功。最後靠著阿露露聰明絕頂的才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家。(半誤)

話說這個阿露露真的是大自然的小孩阿!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又萌得要命

1279051668927.gif

野外求生技能根本完全點滿了。在依循著大自然的生態下,平安回到家,喔喔!怎麼那麼萌阿!阿露露image630.gif

話說這一路上跟根本就是阿露露在照顧藤香XDD。…想想過了這麼多年,阿露露依然我是我心中最佳的女兒人選(擈)

看看阿露露那一口接一口的極品美食…我…我要自爆了wf (138).gif 。雖然萌歸萌,不過也太異於常人了吧!

艾露露…妳究竟都教了阿露露什麼?!不能有了色皇就忘了妹妹阿!妹妹沒回家竟然不見妳露出擔心的表情。

然後又是一個被遺忘的人,咱們的白皇命令藤香釣魚後就忘了這回事,導致可憐的藤香跟阿露露到處吃蟲XDD

色皇你腦子究竟都裝了什麼?!

可憐的藤香不但得照顧年幼的阿露露,還得搞定怎樣都死不了、逮到機會就想逃跑的魚…。話說藤香的吐槽點真是多到爆,一開始看藤香替熟睡的阿露露搭野營、生火種種還覺得很可靠,不過一到白天整個弱掉,吃毒菇吃到中毒還是阿露露拔藥草救的,後面還繼續把她傻大姊的個性發揮到淋漓盡致,包括抓魚跳進水中撞到頭(噴茶)

而被派來尋找兩人的朧也很努力的跟在後面看好戲,甚至說了「有阿露露在,應該沒問題」的一番話。大家都看得出來到底是誰在照顧誰了XDD

當然看別人笑話的也不會有好下場…最後在河主的加持下,朧帶著滿身腥臭味與不明液體歸來…可喜可賀阿!!

三話的OVA到這邊告一段落…,接下來「傳頌之物」也許會就這樣慢慢走入歷史…(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